美編實試!ReFa全新智能風筒!獨有冷暖風交替技術!吹出SALON級美髮!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10.16

提到ReFa,相信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起它們推出的美容儀及護膚品!去年,品牌正式開拓美髮市場,推出風筒、乾濕兩用直髮夾及捲髮器,可惜一直只在日本市場發售。今個10月,品牌終於將日本非常熱賣的Beautech Dryer帶到來香港,以專業技術融合科技與輕巧時尚設計,在日本更已榮獲多個獎項,務求大家安在家中都能吹出SALON級美髮!

ReFa Beautech Dryer採用品牌獨有「PRO-SENSING」與「HYDRO ION」雙重技術,智能調控冷暖風交替,自動控溫60°C以下,能保護髮絲免因過熱而受損。風筒內部裝有純度高達99.9%的高密度碳與負離子產生器,有效鎖住髮絲水分,減低毛躁感。

更可隨意選擇順滑/豐盈兩款不同模式,助你吹出理想的造型效果!

 

ReFa BEAUTECH DRYER HK$2960

產品已ReFa概念店及專櫃有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