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氣質染】韓國大熱水解角蛋白  染髮加護髮仙氣光感盡現
發佈時間: 2020.11.27

非常羨慕Oppa同韓妹有一頭顯色、順滑又有光澤的秀髮,但平日自己染髮最怕傷頭髮,尤其經常電染、用風筒及捲髮器,頭髮角質盡現,視覺上粗糙又易折斷,仙氣立即減半!

原來問題在於染髮產品之上,Moremo是韓國熱門的Salon 級頭髮用品品牌,Moremo意指More Moisture,所以連染髮產品也以護髮為賣點,Moremo Kertain Hair Color角蛋白護理染髮霜就含有水解角蛋白及膠原蛋白,能為受損頭髮補充養分,修復秀髮後可以對受損角質層進行雙重保護,一次過輕鬆鎖色加護髮,難怪極受韓國年輕人歡迎。

Moremo Kertain Hair Color角蛋白護理染髮霜用法簡單,只需要3個步驟就可以做到染髮加護髮的Salon 效果。首先使用水解角蛋白護髮精華防止頭髮損傷,之後再將適量水解角蛋白染髮霜搽勻於頭髮上,這步驟可以將色素及營養同時滲透髮絲,令色素穩定吸附於頭髮之中,鎖色同時有護髮作用,30分鐘後就沖洗抹乾再使用美髪修復護霜,原理就好似為頭髮添加一層保護膜,令髮色不易脫落之餘更可以減少頭髮損傷!加上修護霜含有保護熱量成分,接觸紫外線、吹頭及用捲髮棒也不會傷頭髮同甩色,令染後頭髮仍然保持順滑、柔軟又有光澤。

春夏流行誇張大膽顏色,入秋髮色潮流會回歸較深色系,Moremo Kertain Hair Color就有榛果棕啡色、霧灰海藍色、煙霧暖灰色及霧感薰衣草4種潮系髮色選擇,想要顯白暖色或時尚冷色也可以滿足兩個願望,自創獨特風格複製大熱韓星造型!

 

銷售點:萬寧獨賣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