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人氣頭髮蓬鬆產品推薦!噴在髮根瞬間髮量顯增2倍!旅行size方便攜帶!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6

對於油性頭髮的人士來說,頭髮黏膩不清爽導致過分貼服是最討厭的事情!不只會突顯頭型,更會給人一種髮量少的感覺!因此,不少人都會選擇使用頭髮造型產品,去營造頭髮豐盈的效果。以下推薦9款人氣頭髮豐盈產品,有興趣的便繼續看下去吧~

1.amika 豐盈吹整噴霧 $200/250ml

這款噴霧蘊含甘油、維生素 B5,能夠讓脆弱頭髮得以滋潤,更可以恢復彈性,防止頭髮折斷和開叉!更可以讓你在吹整頭髮提升豐盈感!

2. amika 啞緻豐盈粉 HK$250/4.5G

這款粉狀的噴霧可以打造蓬鬆感,即時可以看到豐盈效果,當中的海莓果精油可以讓頭髮變得强韌。小小一瓶更可以方便攜帶,隨時隨地維持完美造型。

3. IGK BEACH CLUB Volume Texture Spray 美金29/5 oz

這款IGK的頭髮噴霧在國外十分有名,甚至連國際超模Sanne Vloet也有拍片分享教如何利用該產品做到2倍髮量的效果!使用之後可以讓你打造波浪捲髮,充滿夏日氣息!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4. PHYTO VOLUME 豐盈彈性噴霧 $280/0.84 fl.oz  這款噴霧專為幼細、柔軟扁塌的髮質而設,能夠讓頭髮變得富有空氣感,更可以提供抗熱功效,適合在造型之前使用!
  • 5. sisley 豐盈噴霧 HK$620/150ml  使用噴霧之後會讓頭髮變得根根分明,更可以打造豐盈效果,在頭髮根部提供支撐,效果顯著和持久。當中的維他命原B5更可以強健頭髮纖維,增加光澤!
  • 6. Moroccanoil Root Boost USD28/241g  這款主打從根部做到堅挺豐盈效果,當中注入的摩洛哥堅果油成分更可以為稀薄頭髮帶來持久和自然的增量效果!
  • 7. Briogeo ginseng + biotin volumizing spray 美金20/147ml  這款噴霧針對幼細、塌扁頭髮的噴霧平均能增加24%的豐盈感,94%的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的,更可以減低頭皮的油分,變得更清爽!
  • 8. GHD ROOT LIFT SPRAY HK$160/ 100ml  相信大家對GHD也不陌生,更是很多女生首選頭髮造型工具的品牌之一!GHD也有提供不少美髮產品,這款輕盈的噴霧則可以附著在頭髮根部,讓頭髮整天都維持豐盈!
  • 9. AVEDA 濃密豐厚噴霧 HK$260/100ml  這款噴霧蘊含天然修護成份,除了能夠增添光澤,更可以讓髮絲瞬間濃密豐厚。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