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人氣頭皮護理精華推薦!改善稀疏額角+長出強韌頭髮!幫助控油、減少頭皮屑!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03

年紀越大,開始有脫髮的問題。其實頭髮健康與身體狀況息息相關,除了可能因為頭皮清潔不夠之外,甚至會與飲食習慣相連!但相信身為愛漂亮的女生都會在意髮量,更希望可以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頭髮吧!以下為大家整理頭皮護理液,希望大家能養出健康強韌的頭髮!

1.sisley 賦活頭皮健髮精華

這款頭皮精華能夠從髮根至髮梢活化髮絲,激活頭皮變得健康,更可以即時紓緩頭皮不適,長期使用可以讓頭髮變得有光澤和彈性。

2. APIVITA 防脫髮激活精華

產品加入了沙棘複合物、羽扇豆蛋白與維生素B3,能夠讓頭髮注入活力,調節頭皮油脂。當中的百里香,檸檬,茶樹和薄荷精油更可以滋潤頭髮,預防頭髮掉落,油膩頭髮人士也適合。

3. LOCCITANE 草本療法強韌護理頭皮修護精華

這款產品加入了5種精華油,能夠強化頭髮,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防止纖細脆弱髮質因斷裂而產生的掉髮,讓頭皮從此變得強韌健康。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D.U.O 全方位修護頭皮精華  這款精華適合在西頭髮之後吸乾水份後使用,滲透頭皮防止斷髮和改善稀疏的問題,調節老化的毛囊,讓頭髮變得豐盈。當中的100%豐富深海礦物質,可防止秀髮水分流失,幫助鎖水。
  • SCALP-D BEAUTÉ 藥用育毛防脫精華  這款精華主要針對女性脫髮需要,配合豆乳發酵液和膠原蛋白,長出濃密又強韌的秀髮,改善頭皮的狀況,讓髮根更紮實清爽。
  • THE BODY SHOP 生薑頭皮護理精華  來自BODY SHOP的這款護理精華可以讓頭皮恢復平衡,達到控油、減少頭皮屑的問題,即時變得健康,清爽不黏膩。
  • 呂 極蔘潤黑防脫髮精華療程  精華使用了100%韓方人蔘皂苷精華和多種尊貴韓方水複合物精華成份,可以達到抗衰老、滋養、修復受損的作用,可以讓髮根更強韌有生機,讓頭髮變得潤黑有光澤。
  • The Ordinary Multi-Peptide Serum for Hair Density  來自The Ordinary的這款精華主要功能是讓頭髮變得強壯健康,加入了多種修養成分,只要在睡前塗抹在系數的位置便可以。不少用家使用之後也表示增髮有感,使用幾個禮拜之後開始長出了頭髮!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