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1】Dyson全新冬日限量新色登場!優雅普魯士藍 X 奢華金銅色!送禮自用不二之選!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1.11.17

每到大時大節,Dyson都會推出不同的限量新色包裝!繼全桃紅、黑鋼色、中國紅後,來到今個聖誕,品牌分別為兩款人氣產品Supersonic ™ 風筒和Airwrap™ 造型器,換上絕美的普魯士藍色主調,再配上奢華金銅色,不論是自用或是佳節送禮都是不二之選!

這次限定新色分別推出三款不同限定禮品套裝,滿足大家不同的造型需要!

Dyson Supersonic ™ 風筒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配精裝禮盒)HK$3580

套裝配備5款造型配件,當中包括全新抗毛躁風嘴,運用康達效應的空氣力學現象,無需高溫即可撫平毛躁髮絲,營造出富光澤感的柔順秀髮!

 

Dyson Airwrap™ 造型器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配精裝禮盒及銅邊三角旅行袋)HK$4280

專為多種髮質設計,套裝備有全套造型器配件,能隨心打造出不同造型!另外更配有精美禮盒及專用旅行袋,能保護及整齊地擺放造型品及配件。

 

Dyson Supersonic ™ 風筒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配按摩梳 + 順髮梳套裝及精裝禮盒)HK$3580

- Dyson.hk 及 Dyson體驗店獨家發售 -

限定版套裝已於香港Dyson Online Store、旗艦體驗店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旗艦體驗店更獨家提供「禮盒個人客制化服務」,為套裝更添專屬感!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