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捲髮棒&電動修甲器!聯乘日本家電品牌!夢幻實用價錢相宜!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2.22

《美少女戰士》推出過各式各樣的週邊產品,令一眾少女粉絲都抵抗不了!最近,《美少女戰士》與日本家電品牌Tescom合作,推出夢幻電捲髮棒,及變身棒造型的電動修甲器!實用的同時又有收藏價值,送禮自用皆宜,各位《美少女戰士》粉絲不要錯過,一起來看看產品的詳情吧

↓點擊放大圖片↓

 

這款新推的《美少女戰士》捲髮棒聯乘日本家電品牌TESCOM,淺粉紅配搭金色,是少女心滿滿的配色! 中間以水晶石裝飾,捲髮棒上有「Sailor Moon」的刻字,底部更有月亮小吊飾物,設計十分精緻!更附有粉色的隔熱收納袋,《美少女戰士》圖案很可愛!

捲髮棒兩種功能,可以捲髮和直髮,有100~200℃等級的溫度設定,捲髮棒身上附有液晶顯示溫度及模式等捲髮棒於樂天市場已經開始發售,售價為12,980日圓(連税),約港元$ 886。

另外《美少女戰士》聯乘日本家電品牌TESCOM都有推出變身棒造型的電動修甲器,更有5色戰士角色版本!這個指甲護理家電不僅設計漂亮,同時有高功能性!這款電動修甲器功能包含「角質層護理」、「塑形」、「打磨」和「上光」,可以選擇2段速度。售價為5,500日圓(連税),約港元$ 375。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樂天市場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