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專欄】經常漂染頭髮?髮絲斷裂問題嚴重?YVES ROCHER人蔘強韌活髮精華一支解決所有問題!
發佈時間: 2022.01.19

作為貪靚的女生,不時都會購買大量護膚品保護皮膚,但大家又有沒有留意自己的頭髮健康呢?其實不論男生或女生,頭髮及頭皮保養都非常重要!如果髮質變差,整個人都會變得憔悴!今次就來跟我了解下如何保護頭髮健康啦!

 

美編我自小就經常漂染髮和電髮,加上近年拍攝工作,需長期漂染保持頭髮顏色,髮質受損程度算是嚴重。髮絲變得脆弱、經常斷裂,頭髮乾旱,所以一直都到處尋覓真正有效的護髮產品。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薦的護髮產品,就是YVES ROCHER的人蔘強韌活髮精華!這款活髮精華含有人蔘萃取及龍舌蘭精華,有助強化頭皮健康並促進2倍頭皮血液循環,從根源開始養護出健康秀髮。我自己使用一個月後,已經感覺到髮質有明顯改善,更有光澤感,髮絲斷裂情況都有減少。

 

這款活髮精華可以直接塗抹在乾淨的頭皮上,並以打圈按摩方式讓其吸收,而且不需要沖洗,十分方便!不過選對了產品,當然也不少得正確的按摩頭皮方法。大家跟着這套按摩指南,就更加事半功倍啦!

▼放大觀看更多按摩頭皮小TIPS▼

Keisha 膚質:混合偏油肌
平日除了喜歡煲Netflix外,有一股狂買化妝品及護膚品的癮。目標是購買全球不同牌子的美容產品,發掘所有好用產品與大家分享。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