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髮量多就不會有脫髮危機!及早預防、改善脫髮問題!30天真實試用法國防脫髮產品
發佈時間: 2022.01.19

我們一天會掉落大約100根頭髮,有不少人會擔心頭髮越保養越是脫髮,甚至只在髮尾保養,其實頭髮護理跟臉部保養的原理大同小異,都應由根源著手,從髮根、頭皮開始護理,才能有效改善各種頭髮問題。

我天生髮量多,但同時掉髮量也不少,雖然暫時未出現脫髮危機,但趁早保養也是需要的!最近發現法國品牌YVES ROCHER的育髮產品幫助我鞏固髮根、保護頭皮,明顯見到掉髮量減少,亦見到頭髮比以前蓬鬆,整個防脫護髮系列含96%天然成分、0%矽、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硫酸鹽,不會為頭皮帶來負擔之餘,又能將養分注入髮根中。

人蔘強韌活髮精華

一支頭髮專屬的保養精華,當中含有人蔘萃取、龍舌蘭精華等,有助活化頭皮、毛囊的代謝活動、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使頭髮變得更強韌、健康,改善稀薄同時增加頭髮密度。

用法介紹:

適合所有髮質的人蔘活髮精華,用法簡單,完成洗髮及護髮步驟後,在頭髮半乾濕下使用人蔘精華,塗抹在頭皮上按摩,直至精華完全吸收就可以,不用再沖水。

用後感:

已連續使用30天,第一個感覺是頭髮蓬鬆了,洗髮後如常吹乾頭髮,見到梳子上亦不再留下大量髮絲,打結、開叉等問題亦見到有改善。

 

同場推薦防脫護髮系列產品

木莓亮澤髮醋

頭髮護理一定要未雨綢繆!如果怕步驟多又煩,推薦在洗髮及護髮後,使用護髮醋按摩2-3分鐘,護髮醋有效深層潔淨頭皮,澈底淨化頭髮上有害的殘留物,平衡頭皮油脂分泌,一週大約使用2-3次即可。

防脫髮洗髮露 & 防脫髮護髮素

日常基本的頭髮清潔步驟是預防脫髮的第一步,YVES ROCHER的防脫髮洗髮露不含硫酸鹽(Sulfate),含維他命E的同系列護髮素可說是頭髮的護膚品,幫助補濕同時亮澤秀髮。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