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編實試YVES ROCHER人蔘強韌活髮精華!真實試用30日!高度好評:減少掉髮、髮絲強韌有光澤
U Beauty
文: U Beauty
發佈時間: 2022.01.19

不少香港女生,都面對不同的頭髮困擾:掉髮量多,每次洗髮吹頭後,都見滿地頭髮;或是因為需要長期漂染頭髮,髮絲易折斷且不夠健康強韌;頭頂位置較少頭髮,造型後頭髮易扁塌。法國NO.1 個人護理品牌YVES ROCHER的皇牌「人蔘強韌活髮精華」,有效幫助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令頭皮更健康、頭髮變得更柔順強壯,提早預防及改善女性脫髮問題!

 

美編Phy:幫助我鞏固髮根、保護頭皮,明顯見到掉髮量減少

「已連續使用30天,第一個感覺是頭髮蓬鬆了,洗髮後如常吹乾頭髮,見到梳子上亦不再留下大量髮絲,打結、開叉等問題亦見到有改善。」

按此看詳細分享

 

美編Edith:髮絲比以前更強韌,有效改善扁塌問題

「髮質細軟的我,頭髮扁塌一直都是我關注的問題,加上隨著年齡和生活壓力影響,開始出現脫髮問題。試了不少坊間護髮產品,都未見成效。直到遇上了YVES ROCHER人蔘強韌活髮精華後,效果顯著,發現育髮前應先養護好健康頭皮,不如就趁機介紹給有相同頭髮煩惱的你吧!」

按此看詳細分享

 

美編Keisha:一枝解決多種頭髮問題!改善脆弱髮質、減少斷裂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薦的護髮產品,就是YVES ROCHER的人蔘強韌活髮精華!自己使用一個月後,已經感覺到髮質有明顯改善,更有光澤感,髮絲斷裂情況都有減少。」

按此看詳細分享

 

美編Blaze:連續使用了一個月後,頭髮明顯減少脫落

「一看到這產品我就被它98% 成分天然吸引!人蔘強韌活髮精華使用方法很方便簡單,只需塗在乾淨的頭皮上按摩,不用沖洗,而且質感輕薄清爽,使用後沒有厚重感,老公看到成效也跟著一起使用!」

按此看詳細分享

 

 

YVES ROCHER人蔘強韌活髮精華

98%天然成分,不含矽 、人造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適合所有髮質使用,尤其是脆弱、易斷髮質。

YVES ROCHER人蔘強韌活髮精華 售價$295/ 75ML

清爽乳液質地,用後頭皮感覺不黏笠。蘊含2大防脫髮植物活性成分:人蔘萃取成分能促進頭皮毛囊代謝及護理頭皮,由髮根開始增強頭皮健康度,使頭髮絲變得強韌。用後有效減少掉髮。另一強效植物成分有機龍舌蘭精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令髮根吸取營養並傳輸至每根髮絲。長期使用有助頭髮回復強壯,增加頭髮密度,造型後也更為豐盈亮麗。

建議每週使用2至3次,洗髮後在半乾濕的狀態,以少量多次塗抹於頭皮上,並以指腹打圈按摩頭皮。使用後不用沖洗,待完全吸收精華。

 

法國NO.1 YVES ROCHER品牌

超過60年歷史的YVES ROCHER,設立自家有機植物園,以天然方法種植植物並萃取精華。採用100%植物活性成分,調配出天然高效配方,品質相當有保證,多年來解決不少女性的頭髮及美容問題。

 

免費換領試用裝

由即日起至2月14日,U Beauty讀者可以到任何一間YVES ROCHER專門店進行免費專業頭髮及頭皮分析,了解頭髮健康狀況,再免費換領同系列之皇牌No.1防脫髮洗髮露體驗裝8ml,體驗天然有機的防脫護髮力量!立即登記啦:https://bit.ly/3HCbAK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