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氣墊熱!LANEIGE推史上首款「雙色氣墊眉彩」
發佈時間: 2016.10.06

氣墊商品就是近年的「皇」啊! 由氣墊粉餅、氣墊胭脂、氣墊唇彩到氣墊香水層出不窮。而LANEIGE更於剛過去9月釋出了史上首款氣墊眉妝品,引起了極大迴響。


LANEIGE全新推出的「雙色氣墊眉彩」不意外地成為了最近人氣話題No.1。黑色盒裝設計非常有質感,內附超級專業、可以折疊收納的刷具。這款氣墊眉彩主打長效抗汗水、抗油的強力防水效果。

圖: IG@donggle_2

 

「雙色氣墊眉彩」專門為初學者而研發,就算是不懂化妝技巧的女生亦能輕易上手。以氣墊為概念的眉彩可以簡易的調節水份,為雙眉染上自然的色彩。同時,由液體加粉狀合成的氣墊令持久度也upgrade。

刷具的一端為有彈性的斜角眉刷,按壓氣墊後可勾勒眉毛線條及填補空洞;另一端為螺旋形刷頭,用以將眉毛塑形及均勻眉色,打造溫柔的自然眉型。

圖: IG@lovely_hsj/ IG@fascinate_s

「雙色氣墊眉彩」共推出灰棕及棕兩種色號,用家可按照自身髮色選擇。每款色號中各有兩種深淺度不一的色調,深色的一邊用以勾畫眉輪廓,淺色的一邊則用來填補眉色。

圖: IG@yoonvely_mom

LANEIGE 雙色氣墊眉彩定價25,000won (約HKD$176),暫時只在韓國LANEIGE有售,不過據說在不久的將來很大機會會在香港上架。要不要找代購「早買早享受」就看你了!

 

資料及圖片來源: LANEIGE, Instagram#아이브로우쿠션카라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