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d推出夢幻粉色造型器!Z世代代表色:萌萌霧紫/馬卡龍藍!為專業頭髮造型器注上新活力
發佈時間: 2022.04.11

春天,會令你想起甚麼顏色?我會說春天是一年之始、亦是花朵冬後初開的季節,所以一定是可愛粉色調!ghd捉緊春季尾巴,為大家獻上全新ghd iD限量造型器系列,將皇牌產品ghd platinum+™專業智能造型夾、ghd gold™造型夾及ghd helios™專業風筒換上跳脫新衣,以獨角獸粉調色系示人,顏色分別是萌萌霧紫和馬卡龍藍。

今次為產品設計新面目,靈感源自新世代Gen Z其出眾的表達手法,就像夢幻獨角獸的代表色,獨特且有個性。同時ghd為了更突顯Gen Z對現今的影響力, 特意找來新生代人氣插畫家Jasmin Sehra(@jasminsehra)合作,設計出一系列極具時尚感的ghd iD系列造型工具貼紙,讓年輕一代用家發揮創意,個性化自己的電腦及手機殼。

 

GHD iD造型工具系列

GHD PLATINUM+™專業智能造型夾 | 馬卡龍藍別注版

HK$2,295

這款極致智能造型夾採用突破性的Ultra-zone™技術,能因應不同髮質及造型作出調節,準確控制溫度及預測個人頭髮需求,可在造型同時保護髮絲。隨產品配備馬卡龍藍別注版隔熱袋及貼紙。

 

GHD GOLD™造型夾 | 萌萌霧紫別注版

HK$1,795

經典的ghd gold™造型夾採用dual-zone技術,為頭髮提供沙龍級的體驗,令髮根到髮尾都達到光滑、柔順的健康效果,是不少髮型師愛用的造型夾之一。隨產品配備萌萌霧紫別注版隔熱袋及貼紙。

 

GHD HELIOS™專業風筒 馬卡龍藍/萌萌霧紫別注版

HK$1,795

ghd helios™採用獨特的Aeroprecis™技術和獨有的專業風嘴,提供高效的乾髮效果,洗頭後可快速吹乾髮絲之餘,能提升秀髮亮澤度, 瞬間打造更加光滑柔順的頭髮。隨產品配備馬卡龍藍/萌萌霧紫別注版隔熱塵袋及貼紙。

 

資料來源:ghd官方網站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