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買到!日本OPERA Lip Tint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7.11.29

Opera對於香港女生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它在日本美妝界可是十分有名!在2017年上半年,OPERA柔潤亮澤染色唇膏,被日本美容網站@Cosme評選為美妝新製品大賞及唇膏組別第一位!大受日本女生歡迎!

 

今次的全新產品推出了6種顏色,大部份顏色都較自然和易於配襯,絕對能成為日常妝容的實力派妝品!

#01紅色

 

#02粉紅色

 

#03杏桃橙色

 

#04橙紅色

 

#5珊瑚粉紅色

 

#6深粉紅色

日本的大熱色是#01紅色!而#05珊瑚粉紅色在日本更有「花嫁唇色」(新娘唇色) 的稱號 ,就像幸福新娘一樣的顏色。

 

這支Tint oil rouge顯色度偏高,同時效果不會太實色。而在滋潤度方面,唇膏特別加入角鯊烷成份的護唇油配方,質感透薄滋潤順滑。且不但持久度高,它還會隨著時間而愈漸顯色,用它就不用怕脫妝啦!


 

OPERA柔潤亮澤染色唇膏,將於12月1日在香港指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按此看購買地址),售價為$9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