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fternoon Tea新推春天花園彩妝!透明花瓣唇膏、4款清新水果花香!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3.22

日本Afternoon Tea Living推出令人少女心爆發的花瓣彩妝系列 - Fragrance Scalar Palette,主題是「鮮花盛開的花園」!粉色花瓣的包裝,配上清新水果花香,充滿春天感覺,令人無法抗拒!透明花瓣唇膏推出四款不同款式,每款的香味都不一樣,有水果莓香、檸檬、法國麝香、梨香等等!花瓣系列在3月21日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可以找找可信靠的代購

 

花瓣透明唇膏

(售價為日元1,944連稅、約港元138)

透明花瓣唇膏每次推出都擁有超高人氣,十分夢幻!四款不同的花朵包裝配上四款香氣,搽唇膏時還能聞到淡淡香氣!

日本Afternoon Tea

 

花瓣護甲油

(售價為日元972連稅、約港元69)

花瓣護甲油加入了幾款的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等!瓶裡裝有彩色花,不只擁有美美的包裝,還可以保持指甲健康光澤。

日本Afternoon Tea

 

透明押花唇蜜

(售價為日元1,296連稅、約港元92)

這款透明押花唇蜜是小編最感興趣的一款,粉色的膏狀唇放入透明花盒子,很有春天的清新感覺!蜜潤澤度很高,還可以當胭脂使用!

日本Afternoon Tea

 

字母花紋唇

(售價為日元1,728連稅、約港元122)

這款唇膏紋有可愛字母花紋,加入保濕成分,令妝感更滋潤有光澤!

日本Afternoon Tea

 

來源:Afternoon Te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