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FreshO2聯乘TOY STORY彩妝系列!三眼仔打亮、勞蘇&抱抱龍唇膏、薯蛋頭夫婦眼影盤!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26

《TOY STORY 4》即將上映!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最近聯乘迪士尼,新推《TOY STORY玩具總動員》聯乘系列,包括三眼仔打亮、勞蘇&抱抱龍唇膏和薯蛋頭夫婦眼影盤等彩妝品,設計可愛之餘,產品種類也非常多元化,總有一款適合你!

(文章底部有更多TOY STORY主題桌布供下載)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TOY STORY玩具總動員》聯乘彩妝系列

 

#1 蛋頭先生、蛋頭太太造型星辰眼彩盤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TOY STORY玩具總動員》聯乘彩妝系列

薯蛋頭夫婦深受不少人歡迎,這次FreshO2推出的「蛋頭先生造型星辰眼彩盤」和「蛋頭太太造型星辰眼彩盤」都是4色眼影,前者為自然大地色系,後者則是優雅玫瑰色系,包括珠光及亮片的細膩粉質,讓用家調配不同色系,化出不同妝容。

 

#2 三眼怪造型閃到外太空打亮餅&打亮刷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TOY STORY玩具總動員》聯乘彩妝系列

三眼仔的設計主題已經非常可愛,而且產品可以提升妝容的珠光效果,並添加了夏威夷堅果油、葵花籽油修護肌膚,同時搭配刷具,展現展現自然立體亮澤!

 

#3 玩具總動員系列無重力絲襪唇膏(抱抱龍-番茄磚紅)

產品帶點橘調的磚紅色,顯白之餘,同時添加玫瑰果油、白芒花籽油和橄欖油,可以帶出水嫩光澤唇色。

 

#4 玩具總動員系列無重力絲襪唇膏(勞蘇-玫瑰紅棕)

血色紅與暖色肌膚很合襯,而且質感輕盈貼服,不會有卡唇紋的情況出現。

 

#5 玩具總動員系列無重力絲襪唇膏(火腿-MLBB豆沙裸)

MLBB豆沙裸可以說是女生唇膏界中最受歡迎的顏色之一,百搭又易駕馭,產品當中獨特的空氣幼細粉體,能輕盈服貼於雙唇。

 

#6 玩具總動員系列無重力絲襪唇膏(彈弓狗-焦糖奶茶)

奶茶色唇妝是近年的大熱唇色,不輕易掉色之餘,更可以打造柔滑唇妝

 

#7 感應換色潤唇棒雙入組&#8 火腿豬造型奇幻隨身鏡

感應換色潤唇棒是FreshO2的大熱商品,印有TOY STORY成員包裝的柱形管身和45度斜角讓塗抹更順手,產品成分加入神經醯胺和維他命E,能提升雙唇滋潤度,還有pH值自動感應會變色,而火腿主題鏡子既可愛又方便攜帶!

 

更多TOY STORY主題桌布供下載↓↓↓

 

官網暫定開售日期:2019年4月30日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和商品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或留意代購。

來源:FreshO2IG@ fresho2.com.t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