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在香港都可以買到!日本人氣底妝產品排行榜TOP 20!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4.29

來到夏季,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底妝產品是非常重要的!特別身處於翳焗和炎熱的天氣下,產品的持久度和保濕度等就變得相對重要,這次為大家揭曉日本APP「FAVOR」的人氣底妝產品排行頭20位,正在煩惱入手什麼底妝產品的你,一於參考看看吧!(排行榜截至2019年4月29日)

第20位

BOBBI BROWN INTENSIVE SKIN SERUM FOUNDATION SPF 40蟲草修護精華粉底液SPF 40 PA+++(HKD550)

產品蘊含具滋養功效的冬蟲夏草、竹葉精華及高效保濕的荔枝萃取物。粉底質地如幼滑,不阻塞毛孔之餘,肌膚也可以顯緊致平滑。

 

第19位

INTEGRATE 底妝用品(JPY1404、約HKD99)

質地以粉狀為主,遮瑕力高,同時有助遮蓋膚色不均和痘痘疤痕等問題,妝感輕盈。

 

第18位

MISSHA M Magic Cushion Moisture Magic SPF 50+ /PA +++(JPY1080、約HKD76)

可滋潤肌膚,平衡肌膚的水分和油脂,修飾膚色不均。

 

第17位

YSL LE TEINT ENCRE DE PEAU (JPY6600未連稅、約HKD463)

霧狀質地帶有讓皮膚顯光滑的妝效,而且持久度高之餘,保濕度也不錯,讓肌膚不會太乾。

 

第16位

LUNASOL SKIN MODELING WATER CREAM FOUNDATION 水潤亮澤持久粉底霜 SPF20‧PA++ HKD490

粉底霜擁有高度水潤觸感,同時蘊含多種護膚成份,給予肌膚滋潤。另外有隱藏毛孔等功效得來又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第15位

INTEGRATE LIQUID FOUNDATION (JPY1404、約HKD99

液體粉底屬礦物質類型,對皮膚溫和。

 

第14位

ALBION SKIN GLAZING FOUNDATION (JPY6000、約HKD421)

高覆蓋率和透明度,而且延伸度不錯,讓皮膚更顯光滑。

 

第13位

RMK Creamy Foundation N 盈潤極致粉底霜 (HKD480)

質感柔潤,能為肌膚帶來飽滿彈滑感。而且產品蘊含摩洛哥堅果油及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能締造水潤亮澤的底妝。

 

第12位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 HKD129

可以遮飾肌膚毛孔凹凸,同時避免厚重妝感。

第11位

MAQuillAGE Dramatic Powdery Compact UV (JPY3240、約HKD227)

持久度高,有助遮蓋毛孔和顏色不均勻的問題,使用時也可以讓海綿濕水,讓妝效更平滑。

 

第10位

PAUL & JOE GEL FOUNDATION N (JPY5800、約HKD407)

啫喱質感的粉底能輕易在肌膚上延展,讓肌膚變得水潤及幼滑。而且觸感柔滑和高效保濕度,令妝容達至無瑕。

 

第9位

THREE FLAWLESS ETHEREAL FLUID FOUNDATION THREE凝光水粉霜 HKD450

以光折射效果呈現遮瑕力的液狀粉底,多層塗抹能突顯光澤感,同時富含呵護肌膚的天然植物油,讓肌膚更滋潤。

 

第8位

REVLON COLORSTAY MAKEUP (JPY2000、約HKD140)

持久度高,在控油時提供水分。產品能均勻延伸,貼合肌膚。

 

第7位

MiMC Mineral Liquidly Foundation (JPY6500(未連稅)、約HKD456)

以「天然成分混合護膚設計」為主題,產品含保護皮膚的天然水分,讓你的皮膚達到理想週期。

 

第6位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HKD129

妝感以啞光為主,有效遮蓋毛孔凹凸。

 

第5位

ALBION SMART SKIN VERY RARE (JPY5000(未連稅)、約HKD351)

高貼服度及持久度,使用產品後有助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

 

第4位

MAJOLICA MAJORCA Milky Skin Remaker(JPY1700(未連稅)、約HKD119)

可以柔和地遮蓋毛孔和粉刺等問題,而且含有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鈉,蘆薈提取物)和控油粉,控油之餘,也可以補充皮膚水分。

 

第3位

MISSHA The Original Tension Pact Tone Up Glow(JPY1944、約HKD136)

有高效遮瑕力,同時蘊含珍珠粉末,讓妝效充充滿光澤感。另外產品也含有富含神經酰胺和透明質酸,能保持肌膚柔軟和滋潤。

 

第2位

ESPRIQUE Pure Skin Pact UV (JPY3800、約HKD267)

能遮蓋毛孔及膚色不均,卻同時兼具輕柔妝放,經測試可以持妝長達10小時,避免化有「浮粉」、「脫粉」等狀況出現。

 

第1位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持久防曬粉底 SPF 10/ PA++HKD360

遮瑕度高且妝效持久,可以修飾粗糙的毛孔,遮蓋泛紅,使膚色均勻。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各大品牌官網查詢。(排行榜截至2019年4月29日)

(第1-8位)

(第9-16位)

(第17-24位)

來源:FAVO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