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情轉換!三大個人粉底組合推介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7.09

有化妝習慣的女生都知道,只靠一隻粉底又怎足夠闖天下?隨潮流、每日的心態,甚至打扮,我們的妝容都會有所改變,為了滿足大家隨心行事的風格,RMK 特以為大家提供三大粉底組合推介!為當日心情而改變妝容,再不是麻煩事!

自然透亮之選

作為底妝最緊要就是夠薄夠貼,RMK的皇牌絲絹粉底液(RMK Liquid Foundation)配水漾隔離霜(RMK Make Up Base)可說是非常好用,二者質感如絲般透,隔離霜有效將凹凸肌理遮蓋,令底妝打了一層保護薄膜,而且讓肌膚上妝前保持滋潤滑溜狀態。粉底液水漾觸感輕易推開,最重要是令肌膚零負擔。蘊含具保濕效果的絲絹精華,同時具適度的遮瑕力,難怪成了不少女士追捧的粉底。

左:水漾隔離霜RMK Make Up Base  HK$340(30ml)

右:皇牌絲絹粉底液RMK Liquid Foundation(SPF14 PA++ *Coffee Brown除外,全9色) HK$380(30mL)

 

半啞緻、高遮瑕之選

相信大家化妝的時候就最怕只是過了半天就出現「浮妝」,特別是油脂分泌較多的女生,為了針對這問題,柔滑隔離霜(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配水凝柔光粉底霜(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這個組合就非常適合。糅合3種不同形狀粉粒的霜狀隔離霜,除了能完美修飾毛孔及凹凸問題,提升保濕度及底妝持久度;結集啫喱及霜狀粉底具高度修飾力,由於啫喱狀的質感,更能緊貼肌膚,而且加入輕盈如霧、卻有強大吸收多餘皮脂力量的粉粒,大大減底「浮妝」機會,而且二支產品都蘊含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展現光滑通透肌不是夢!

左:柔滑隔離霜RMK Creamy Polished Base N  HK$320(SPF14 PA++全3色,30g)

右:水凝柔光粉底霜RMK Gel Creamy Foundation  HK$480(SPF24 PA++,全7色,30g)

 

防曬水漾之選

面對紫外線的侵害,肌膚特別容易老化,特別是炎炎的夏日!如果出街前看到外頭陽光猛烈,可考慮選用長效防曬隔離霜(RMK Long Lasting UV )配防曬水漾粉底液(RMK UV Liquid Foundation)組合。隔離霜蘊含大量水分,塗上時即時感受清涼觸感,有降溫收緊毛孔效果,加入具控油功效的粉粒,令底妝更輕盈自然。為了強效阻隔紫外線,曬水漾粉底液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輕薄而不泛白,二者亦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提升肌膚通透感。

左:長效防曬隔離霜RMK Long Lasting UV  HK$320(SPF45 PA++++,30mL)

右:防曬水漾粉底液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HK$380(SPF50+ PA+++,全7色,30m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