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魔女DoReMi護唇膏!魔法棒設計造型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7.08

繼《小魔女DoReMi》早前宣布將會製作20周年紀念電影,周邊精品也出過不停!日本CreerBeaute Pirika Pirilala將會推出一套2款的有色唇膏,以魔法棒為設計原型。拿起你的魔法棒,一起唸出「比利卡 比利那那 抱抱利那 比比路多!」

日本BANDAI曾推出過以「比比路多波龍」為造型的唇膏,設計跟足動畫中Doremi所用的魔法棒。透明的魔法棒有一顆顆五顏六色的魔法珠,唇膏帶有淡淡的士多啤梨香味。今次推出的套裝亦有包含這款「比比路多波龍」唇膏,粉紅色唇膏含角鯊烷、草莓籽油。

日本小魔女DoReMi魔法棒唇膏

 

另外一款魔法棒同樣還原度高。唇膏帶有玫瑰香味,為淡淡的紅色。所含成分包括角鯊烷、玫瑰果油,保濕之餘,還可以為唇部添加自然的血色感。套裝售價為4,180円,預約日期由2019年7月8日起,預計將於2019年12月發貨。更多詳情,可以瀏覽日本官網

日本小魔女DoReMi魔法棒唇膏

 

來源:BANDAI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