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色X裸粉霧面瓶身!超美復古包裝!中國L'oreal 限定唇膏!早秋流行唇色!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8.07

L'oreal 推出不少彩妝產品,唇膏類別更有不少選擇,受到很多女生喜愛!最近,中國L'oreal為了響應七夕,推出了限定霧面裸粉瓶身唇膏,外形充滿高級感,推出不久便在網絡引起回響。唇膏配色由玫瑰粉、楓葉色等都有,適合日常妝容。有你喜歡的顏色嗎?

 

 

L'oreal Free the Nudes 限定粉管唇膏 共6色 (各人民幣 145)

藕粉紅色配米色的霧面外殼。雖是七夕的限定款式,現在仍然有售。

唇膏為霧面質地,令嘴唇表面平滑而不乾燥。

這次只推出六個色號,顔色卻十分實用,當中的 #312 和 #314 最為熱門,分別是黃昏橘紅和烤杏仁奶茶,顯色度高且持久,上班或日常妝容也合適。

(點擊放大圖片)

以上產品皆在中國L'oreal 發售,其它地區未有發售消息。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向官方查詢。

來源:天貓, weibo@lorealparis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