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HC x《愛麗絲夢遊仙境》潤色護唇膏!顯白經典紅、氣質酒紅色!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8.07

適逢迪士尼經典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上映68週年,不少品牌亦推出以Alice為主題的周邊產品,而向來喜歡為暢銷護唇膏換上限定包裝的DHC也不例外,推出了2款限定版,玫瑰復古包裝的蠟筆潤色護唇膏,分別有顯白的經典紅和氣質酒紅色!一起來看看吧!

 

DHC Alice蠟筆潤色護唇膏 #RD03經典紅色 (售價日元1,000円未連稅)

顯白的鮮紅色可以帶出活力好氣色的感覺,而纖巧易攜的唇膏筆方便補妝,不易塗出界,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易駕馭。

 

DHC Alice蠟筆潤色護唇膏 #RD04 酒紅色 (售價日元1,000円未連稅)

酒紅色很適合喜歡自然妝容和淡妝的女生,輕輕帶出溫柔氣質感,給予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DHC Alice蠟筆潤色護唇膏 2色套裝 (售價日元1,900円未連稅)

唇膏亦有套裝的選擇,兩種顏色也十分實用,容易用於日常的妝容。

 

 

蠟筆潤色護唇膏含有橄欖精油、橄欖角鯊烷、堅果等,保濕能力強的油性精華,能長時間保持雙唇的滋潤,帶來好氣色。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dhc.co.jp
封面來源:FB@DisneyAliceInWonderland, Unsplash.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