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薄荷朱古力美妝品合集!眼影、潤唇膏、碎粉都有!散發清新甜美魅力!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8.16

薄荷朱古力給人清爽又香甜的感覺,再加上薄荷綠色自帶清新粉嫩感,可以為炎熱的天氣帶來一絲涼意!以下為大家精選了5款以薄荷朱古力為主題的美妝品,包括潤唇膏、眼影等,大家喜歡的話,可以點擊標題進入連結,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1. Colourpop X Halo Top Creamery MINT CHIP Kit (售價為美金12元)

Colourpop最近聯乘雪糕品牌Halo Top Creamery推出全新雪糕眼影,以雪糕盒的造型作設計,超可愛!而其中Mint Chip款以薄荷綠色為主,內裡包含薄荷綠色眼影及珠光白色眼影各一,讓大家可以打造富有清爽風格的眼妝!

 

2. Pure Smile DELICIOUS LIP CREAM × COUNTRYMA'AM Lip Cream (售價為500日元未連稅)

質地順滑易推,配方添加大量護唇成分,再加上清爽又香甜的薄荷朱古力香氣,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把潤唇膏吃掉啊!


3. PALGANTONG Choco Mint UV Powder (售價為1,296日元連稅)

粉質幼細清透,一盒可用作粉底、碎粉、遮瑕、防曬及妝前打底,清爽的薄荷香氣具有醒膚提神的功效,可以讓你的妝容更加自然透亮。


4. CHOOSY Moist Lip Pack #Mint Chocolate (售價為120日元未連稅)

採用凝膠狀的護唇膜,可深層滋潤雙唇,具有清涼的薄荷香,不僅可以為唇部帶來舒適的觸感,更可以令你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5. 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 #薄荷朱古力味 (售價請向官方查詢)

不但擁有清甜的薄荷朱古力香氣,而且連潤唇膏的膏體也是清新的薄荷綠色,非常吸引!另外含有高保濕因子,可以保護雙唇,避免唇部受到外在環境的侵害。

 

 

來源:Colourpopsunsmarche.jpIG@palgantong_dodojp.rohto.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