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A.C聯乘美妝教主Pony!塔羅彩妝系列預計10月登場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2

美國彩妝品牌M.A.C於Instagram在釋出新一波宣傳短片,預告與韓國美妝教主Pony合作的特別版化妝品系列即將於秋季登場。單看影片已經感受到Pony陣陣仙氣,集天使與魔鬼形象於一身的她,展現神秘迷幻感。

這個系列的包裝以Pony喜歡的水晶和塔羅作為設計主題,極緻黑的底色,配以燙金的塔羅圖案,如太陽光譜、星星和月亮。不單止外表充滿夢幻感,就連產品配色也主打迷幻感,如紫紅色、酒紅色等,都與塔羅主題互相呼應。

系列推出8色眼影盤、修容粉、唇膏和有珍珠光澤的面部噴霧等美妝產品,暫定於9月23日會率先於美國開始發售,而10月份將全球推出。想知更多詳情可繼續留意美國M.A.C官網。

 

來源:M.A.C官方網站、IG@maccosmetics、IG@ponysmakeup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