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新推傲姿修護唇妝系列!經典正紅色x霧面瓶身!推介 #808 荔枝粉紅色!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8.28

Dior推出全新Rouge Dior Ultra Care 傲姿修護唇妝系列,包括唇膏和唇釉,各有15款色調,包括珊瑚玫瑰色、磚紅色、栗紅色等,適合不同亞洲女性的膚色。瓶身以經典正紅色搭配銀色設計,展現大膽絢麗風格。系列靈感來自於花園盛開的花卉,仿佛能在櫻唇上綻放花瓣般的柔美色調。添加修護保濕成分,預防唇部乾燥、脫皮。

 

Rouge Dior Ultra Care Liquid 傲姿修護唇釉  共15色 各HK$270

紅色蓋子搭配半透明霧面瓶身,外觀簡單而華麗。採用低溫製作技術,加入了百分之百的天然山茶花油、甜杏仁油以及乳木果油,持久修護雙唇。以極具空氣感和絲絨般的輕盈配方,帶來時尚的無重妝效。

部分色號一覽︰

#459 Flower

#539 Petal

#808 Caress

#999 Bloom


Rouge Dior Ultra Care 傲姿修護唇膏 共15色 各 HK$270

唇膏中央的白色「CD」logo為豐富滋潤成分,加入純天然山茶花油、荷荷巴萃取等。炫亮柔霧珠光妝效,12小時的持妝效果。

部分色號一覽︰

#480 Fleur Bleue

 

#707 Bliss

#966 Desire

 

傲姿修護唇妝系列現已於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專櫃發售。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