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ILL STUART「誕生石」刻名唇膏!看看你的寶石寓意!專屬顏色+自選唇芯!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9

日本品牌JILL STUART計劃推出12款不同月份的誕生寶石唇膏,至今已推出3款,分別是7月紅寶石、8月橄欖石、9月藍寶石,並會逐月推出一款,直到下年6月份。每款唇膏將以專屬的寶石顏色,在光面的唇膏管筒上刻製自訂名字,而每顆寶石顏色各有不同的寓意,可以作為護身符贈予身邊摯愛。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自選唇芯,打造一支專屬你的誕生寶石唇膏,馬上向下看看12款誕生寶石顏色吧!

 

點擊圖片放大看其他月份誕生石顏色

 

不知你的專屬顏色是甚麼呢?當你選擇好自己專屬的誕生石顏色後,便可以自選唇芯。品牌提供4個唇膏系列任你選擇,包括花舞絲綢光唇膏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花舞光戀唇膏 Lip Blossom、花舞絲絨霧唇膏 Lip Blossom Velvet和花舞水漾潤唇膏 Lip Glow Balm,每個系列還有不同的色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所需要的唇芯。

  • 花舞絲綢光唇膏 Lip Blossom Shiny Satin
  • 花舞光戀唇膏 Lip Blossom
  • 花舞絲絨霧唇膏 Lip Blossom Velvet
  • 花舞水漾潤唇膏 Lip Glow Balm

點擊圖片放大看唇膏系列

 

提提大家,所有自選產品一經訂購後,均不能更改、取消、退貨或換貨。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JILL STUART.jp、IG@jillstuartbeaut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