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絲絨啞亮唇釉加推6色!充滿秋日氣息!推薦柔霧紅茶、豆沙色!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09.24

文︰ Vicky Kwok

為了迎接秋冬的來臨,Giorgio Armani Beauty推出MATTE NATURE自然柔霧系列,為經典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添上六種全新知性色彩,由柔和溫暖的奶茶紅到熱情誘人的柔霧紅茶色,讓不同膚色的人都能畫出絲滑霧面妝感,充滿秋日氣息。唇釉質感輕盈貼服而且不黏,妝效持久舒適,一起來看看更多詳情!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絲絨柔滑啞亮唇釉 新色6色  各HKD$285

這系列的唇釉糅合絲絨和霧面質地,展現出啞緻絨亮色調。唇釉採用革命性色彩回彈科技 (Backlit Color Technology),讓高濃度的色素粒子都能被均匀推開,輕鬆勾勒出鮮明唇線。

新色包括六種色號:柔霧紅茶色、柔霧酒紅色、柔霧楓葉紅、柔霧奶茶色、柔霧玫瑰色和柔霧豆沙色。

 

(點擊查看試色圖)

推薦 #415 Redwood、#206 Cedar、#523 Rose Sand,都是超美的大熱玫瑰色!

  • N°206 Cedar
  •  N°207 Acajou
  •  N°415 Redwood
  • N°522 Desert
  • N°523 Rose sand
  •  N°524 Rose nomad

 

 

為配合MATTE NATURE自然大地系唇色,品牌精選了 6款絲滑啞亮唇膏自然啞緻色調,搭配不同妝效。

 

ROUGE D’ARMANI MATTE 極致絲滑啞亮唇膏 各HKD$285

絲滑啞亮唇膏蘊含比一般唇膏高50%的色素濃度,加上光線散射凝膠,讓色彩更耀眼奪目。唇膏蘊含的飽含柔膚分子、精華油及荷荷巴油讓唇膏塗抹更順滑,帶來啞亮唇妝魅力。

精選6款自然啞緻色調: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新色現已開始發售,有興趣可到Giorgio Armani專櫃及專門店試色。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