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新品UZU透明唇膏!最理想的唇色溫度是這個度數!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9.19

文:Heva Ho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曾風靡日本一時的溫控唇彩「Lip38度」嗎?今年9月隨著新品牌UZU BY FLOWFUSHI上市,也再度回歸,而當中這款簡約設計的唇膏系列,旋即引起熱話。

 

唇膏系列備有6個顏色,每支售價為2,200日圓,未連稅(約港幣$160)

 

外型簡約俐透明的盒子就像晶瑩剔透的水晶一樣,極具文青感。唇膏備有6種不同的顏色和全新氣泡配方,能夠實現38℃ 的理想的唇色溫度。唇色會隨著環境轉變而有所不同,室內時會呈現啞色效果,而在室外則會有閃爍的微光澤。

 

 

原本已經大受歡迎的Lip38度唇彩除了有基本固定色彩溫度+5°C、+3°C、+1°C、±0°C、-2°C外,今次增加了-4°C的閃爍黑色,分別能夠為唇色「增溫、降溫」,打造出唇色溫在38°C時最理想的自然血色感。

 

唇彩系列備有6個顏色,每支售價則為1,600日圓,未連稅(約港幣$116)

 

若你血色不好或色素堆積導致嘴唇暗沉時,可以選擇使用+5℃的唇彩,就能讓唇色上升到38℃的理想唇色。反之,若你身體燥熱時,唇色過紅,便可選擇-2°C或-4°C的唇彩,有效校正唇色。

 

新品將於9月27日在日本UZU門市和官方網上商店公開發售,將到日本旅行的朋友,不妨親身到門市試色,看看哪個顏色最適合你。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向品牌官方查詢。

 

來源:UZU.jp、IG@uzu_byflowfushi、IG@shopin_photograph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