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革命2019】9大品牌甜美粉色商品!限量版Bobbi Brown唇膏組合/ Jo Malone香水!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09.19

每年的10月是「國際乳癌月」,不同品牌包括Bobbi Brown、Jo Malone、 LA MER及Estée Lauder等,亦會推出相應的粉紅絲帶產品,部分產品收益將捐予香港乳癌基金會,作為支持乳癌防治活動「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的一部分。而商品包裝都含有甜美粉色元素,美麗又具意義,由美妝到護膚商品都有,部份更是限量產品,一起來看看吧!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Bobbi Brown Proud to Be Pink 限量版唇膏組合  HK$380

限量版唇膏組合,包括 #Pink 和 #Tulle 兩款自然唇色,淡粉紅的外形設計很特別。

 

Clinique 限量版升級特效潤膚露+  HK$395 / 200ml

潤膚露可改善肌膚的水油平衡,為面部保濕,而限量包裝配有閃石及粉紅絲帶吊飾,亦很適合收藏。

 

 

Estée Lauder 限量版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HK$830 / 50ml

修護露可日夜防護修復膚,質地水潤易吸收,而限量版的包裝更配有粉紅絲帶的手繩,十分特別。

 

LA MER 關注乳癌運動紀念版肌底修護液  HK$750 / 100ml

修護液能加快皮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注入水分滋養肌膚的同時,亦能均勻膚色。

 

 

GLAMGLOW GLOWLACE™ 提亮保濕面膜  HK$80 / 1片

帶有綠茶和咖啡因成分的保濕面膜,可為肌膚補水及撫平面部的乾紋,讓皮膚回復光澤感。

 

Origins THINK BOLD 限量版唇膏套裝  HK$160 (包括#08號色唇膏1枝及化妝袋)

自然有色唇膏加入了12種不同花卉的成份,透薄顯色、能滋潤的雙唇,適合日常妝容。

 

Jo Malone London 紅玫瑰古龍水 HK$1,100 / 100ml

紅玫瑰古龍水共由七種玫瑰調制而成,再配有紫羅蘭葉和檸檬香味,帶出一種鮮花的清甜香氣。

以上產品於1/10/2019 - 31/10/2019品牌各分店發售,詳情可向品牌官網查詢。

 

AVEDA 限量版櫻花甜杏護手霜   HK$290 / 150ml

AVEDA會把售出關注乳癌護手霜的善款,捐予乳癌研究基金會,而一支便會捐出$5美元 (約港幣$40)。護手霜所含的植物萃取保濕物能有效舒緩、及滋潤雙手。限量版關注乳癌護手霜—cherry almond™櫻花甜杏將於2019年10月在AVEDA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發售。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聯乘系列「Self-Care」Sports Bra  HK$599

這款為接受了乳房切除術後的康復者而設的Sports Bra,品牌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母親因乳癌逝世,激發起其創作意念,希望能喚起大家對乳房健康的關注,並藉此向一眾康復勇士表達敬意。系列已於香港adidas旗艦店、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D-mop、Mixtra及C.P.U Forest發售,銷售詳情請前往官方網站查詢。

 

如有需要,請向各零售商查詢。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