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實測「最強持久防水睫毛液」TOP 5!內附使用睫毛液注意事項!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12

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最近做了防水睫毛液測試,在22支入圍睫毛液中,嚴選出5支最強的防水睫毛液!這幾款產品成分不但通過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的嚴格檢測,能夠防水不暈染,讓你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

 

 

節目將這22款產品送到韓國皮膚科學研究院進行檢測,透過防水和持久能力測試去比較這些產品各方面的表現,得出產品的最佳的持久度。點擊圖片放大看看檢測過程吧!

  • 首先讓測試者清洗雙臂後,等待30分鐘。
  • 然後,在雙臂上蓋上正方形的框架印章。
  • 在測試者手臂上塗抹同等份量的睫毛液進行測試。
  • 使用專業儀器檢測睫毛液最初在皮膚上的狀況。
  • 待睫毛液乾透等,讓測試者在熱水中浸泡雙臂約15分鐘。
  • 然後在10分鐘內重複2次,並等待它自然乾燥。
  • 再用儀器檢測皮膚上睫毛液的狀況。
  • 從而得出睫毛液在手臂上的殘留值結果。

 

究竟TOP 5最強持久防水睫毛液是哪款呢?

 

TOP 5 CLIO 極緻捲翹超防水睫毛膏 (1號纖長型)

這款睫毛液強調纖長效果,纖巧的睫毛刷密度很高,輕輕刷上一層,效果已經十分明顯,防水能力亦十分出眾,惟在持久力測試中,脫妝度為0.9%。


持久力測試結果


▲使用產品前後

 

TOP 4 GIVENCHY Noir Couture Waterproof 4 in 1 Mascara( N° 1 BLACK VELVET)

這款睫毛液獨特的3段刷頭,能夠貼合不同眼型,使睫毛根根分明,在持久力測試中,沒有暈染的跡象,脫妝度為0%。為了分出高下,節目以價格為考量依據,這款產品創下每克為6,000韓元的高價(約港幣$40),因而排在第4位。

 

持久力測試結果


▲使用產品前後

 

TOP 3 Clinique Lash Power Mascara

這款睫毛液在韓國女生當中很受歡迎,皆因刷頭做工很纖細,能夠利落地把睫毛液穩穩塗抹在睫毛上,有自然捲翹的效果,適合自然妝容的女生。在持久力測試中,脫妝度為0%。節目嘉賓更指這款睫毛液是韓星們拍攝海報時經常使用,是當地人氣產品,每克睫毛液為5,666韓元(約港幣$38),排第3位。

 

持久力測試結果


▲使用產品前後

 

TOP 2 DRESKIN 2 WAY MASCARA

這款睫毛液被稱為最方便產品之一,它內有2個不同的刷頭,分別是纖長和捲翹,能夠一次解決你的睫毛問題。纖長的刷頭更能好好照顧下睫毛,在持久力測試中,脫妝度為0%。每克睫毛液為1,882韓元(約港幣$13),排第2位。

持久力測試結果

▲內附2款刷頭

▲點擊圖片放大看使用產品前後

 

TOP 1 Lilybyred 持久捲翹防水睫毛膏(05號黑棕色)

這款睫毛液是美妝達人PONY推薦產品之一,平價得來甚具口碑,粉紅色的包裝十分可愛。它備有5個色號,適合妝容多變的女生。這次上榜的是05號黑棕色,相比全黑色,它顯得更自然。在持久力測試中,脫妝度為0%。每克睫毛液為1,833韓元(約港幣$12),排第1位。

▲持久力測試結果

▲點擊圖片放大看使用產品前後

 

睫毛液注意事項

在購買睫毛液前,必須仔細閱讀包裝上的細則,事關當你看到「6M」的符號,表示你必須要在產品開封後的6個月內使用!特別是一些不怎麼經常使用睫毛液的女生,因為開封後,會有空氣和異物混入睫毛液當中,容易引致眼部敏感。一般睫毛液建議保質期為3至4個月,為了安全使用,建議大家最好記下開封日期和最佳保質期限。

 

對於一些很少使用睫毛液的女生需要加倍留意,如果發現家中有超過6個月以上,還沒用完的睫毛液最好扔掉,不要覺得太可惜~

 

來源:getitbeautyCILOGIVENCHYCliniquekoreaDRESKINLilybyred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