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同步開賣!RMK 驚喜限定
發佈時間: 2017.03.08

為紀念RMK誕生20周年,RMK特別推出幾款產品,讓你全情投入玩味的彩妝,打造理想的自己。

RMK 20 周年限量眼影組 HK$440

打開時尚的鏡盒,即看到 RMK 20th 的字樣。透過重疊掃上啞緻、珠光、閃爍等三款不同質感的色彩,輕易締造立體、自然的眼眸。

RMK 20 周年限量迷你化妝掃組合 HK$240

一套有齊能打造輕柔漸變色眼妝的眼影掃;能提升顯色及珠光閃爍感的眼影棒;以及能描畫出鮮明線條、填補睫毛間空隙位置的眼線掃。化妝掃套能同時收納眼影組,方便攜帶。

 

基本單色眼影 全新 5 色      (限量發售)      HK$200

由 5 位日本 RMK 人氣化妝師參予研發,並同時紀念 RMK 誕生 20 周年而呈獻的限量單色眼影及胭脂。可分別塑造出甜美、清新、健康、型格及雅緻的 5 款不同眼妝。

基本單色胭脂 全新 3 色      (限量發售)      HK$270

胭脂方面,能自然與膚色相融,帶出紅潤感及突顯個人輪廓美態。看似普通的色彩,卻能完美展現立體美妝。

RMK 20周年產品將於3月10日在香港全面推出,有興趣入手的女生可到RMK專櫃及門市一試喔!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