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19】低成本&高像真度受傷妝!3個簡易萬聖節妝教學
發佈時間: 2019.10.17

萬聖節即將來到,各位有沒有被邀請出席化妝派對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既是與好友相約把酒談歡的好日子,又是「化妝技巧大比拼」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會費盡心思打扮成各種造型參加派對,希望成功嚇到朋友之餘,又可以靠驚人的化妝技巧成為當晚的焦點!這次教大家3個簡單的特技傷口妝容,既低成本,又非常逼真,一於來看看吧!

 

#1 瘀妝

瘀妝是3個特技妝中最簡單的一個,事前需要準備眼影和唇筆。

Step 1 在身體所需地方(例如頸部、手臂、腿部等)畫上紫色眼影

Step 2 再畫上血管,完成!

 

 

#2 爆裂嘴角妝

此特技妝容事前主要需用到假血漿,在文具精品店中都可以找到!

Step 1 塗上唇膏,用手指向外推開唇膏,弄花嘴角(可補上少許眼線筆勾出嘴角線條)

Step 2 滴上假血漿,整理一下假血漿的位置

Step 3 放置大約5分鐘左右,假血漿會呈半凝固狀態,完成!(如果想再恐怖一點,可點少許假血漿在頸的位置)


 

#3 傷口妝

此特技妝主要需用上假血漿和白膠漿。

Step 1 製作假皮膚。大家可以用上白膠漿和紙巾,先塗上薄薄一層白膠漿,再貼上紙巾,重複動作5-6次

Step 2 待表面全乾,塗上粉底液,再用碎粉定型,完成假皮膚

Step 3 用剪刀(尖頭剪刀為佳)「剪開」剛製作的假皮膚(記得小心安全!),把假皮膚輕輕撐開一點。

Step 4 在中間位置塗上紅唇膏,再滴上假血漿,用棉花棒或其他工具調整位置,完成!

 

 

是不是很逼真呢?大家一於趁還未到萬聖節,快點練習一下,化出一個「人見人怕」的恐怖妝吧!

Phy 膚質:混合性膚質
一切與「靚」有關的資訊,都逃不出我視線,開口就是道理,穿搭能力更是達人級以上,人稱「時尚天文台」,為靚而活,是典型的「愛靚唔愛命」女生。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