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妝】10款玫瑰豆沙色唇膏推介!溫柔知性美、打造自然好氣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0.17

轉季換新裝,護膚及彩妝品同樣不能忽略!說到秋季妝容,比起秋冬大熱的優雅紅棕色,其實玫瑰豆沙唇色更顯溫柔自然。粉嫩玫瑰色融入柔和豆沙色,無論上班、日常妝容甚至素顏都非常適合,還可以瞬間打造好氣息。以下推介10款人氣玫瑰豆沙色唇膏,你喜歡透亮水潤或者啞光柔霧的質感?一起來看看哪支最值得入手吧!

 

Giorgio Armani Lip Maestro Matte Nature

​523 Rose Sand

今年9月全新推出的唇釉系列,主打復古色調及柔霧質感,天鵝絨般的質地略帶啞亮光澤,知性淡雅的玫瑰色,非常適合秋冬妝容。

 

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Sculpting Lipstick

420 Rebellious Rose

該品牌最暢銷的色號之一,富含玻尿酸分子,質地水潤,預防嘴唇乾燥。同時保持高顯色度及飽和度,貼服易上色。不少網友大讚是「最溫柔」的色號。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FUSION

804 Mauvy Nude

這款極致霧面染唇液,質地輕盈細膩,高延展性,輕鬆塗抹又不顯唇紋。略帶棕色調的裸粉玫瑰色,百搭又不挑膚色,突顯成熟優雅氣質。

YSL VERNIS À LÈVRES WATER STAIN

617 DIVE IN THE NUDE

含40%高濃度護唇水精華,水亮不黏膩,打造光澤感玻璃唇。略帶紫調的煙熏玫瑰豆沙色,薄塗偏粉色適合日常妝容,而厚塗偏紫調則可塑造派對唇妝,溫柔同時不失俏皮感。

 

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Walkyrie

品牌大受歡迎的唇膏筆,帶有紅棕色調的乾枯玫瑰色,簡單一抹即可打造色澤飽和、啞緻質感的秋日唇妝。精巧設計的筆頭,輕鬆勾勒出鮮明唇線。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TOMFORD LIP COLOR 03 CASABLANCA】優雅的豆沙色,顯白不挑膚色,低調顯氣質。無論是上班或隨性造型都能襯出自然好氣色。
  • 【MAC Satin Lipstick Twig】網友熱推的人氣偏粉調豆沙色,奶油質感配方加上柔和色調,擦上後女人味十足,絕對是約會加分之選。
  •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lipstick WALK OF SHAME】 熱門色號之一,啞光質地,質感如奶油般柔滑易推。明亮顏色復古味十足,成熟卻不顯老氣,是都是個不會出錯的選擇!
  • 【L'Oreal 歐萊雅紛澤霧感奢潤唇釉 103】小紅書熱推色,有平價版YSl黑管之稱,非常溫柔的豆沙色,無論薄擦或厚塗都很美。細膩的妝效可媲美大牌,而且價格親民,值得一試!
  • 【Dior Addict Lip Tattoo 421】 討論度超高的色號,質地輕薄,疊加塗抹也不顯厚重。水潤卻持久度十足。溫暖的玫瑰豆沙色,非常適合溫柔氣質系女生。

 

來源:TemptaliaMACDioryslbeautyCharlotte tilburyLorealTOM FORDGiorgio ArmaniEstee LauderNarsCHANELLore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