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金泰希凍齡保養秘訣!節目公開化妝袋+護膚4步!護手霜、潤唇膏是重點!
發佈時間: 2021.08.20

金泰希一直都被譽為「韓國第一天然美女」,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凍齡美貌讓不少女生都非常羨慕!今年41歲的金泰希是兩個小孩的媽媽,生產後身材卻全無走樣,肌膚更是一如以往的剔透無瑕,看上去和她初出道的時候並沒太大的差別!之前金泰希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化妝袋,到底她的凍齡保養秘訣又是什麼呢?

 

1. 勤用護手霜

手部的肌膚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得粗糙,而除了脖子之外,手部亦是另一個公認「顯老」的身體部位!因此金泰希表示,手部的肌膚論任何時候都需要護手霜的滋潤,而自己更是去到哪都會隨身攜帶護手霜!

 

2. 善用痘痘貼

不少人都以為肌膚光滑無瑕的金泰希,面上肯定沒有任何瑕疵!不過金泰希就大方地提到,由於自己屬於混合性肌膚,因此額頭、面頰及下巴位置都容易亂長東西,而她亦會隨身攜有暗瘡貼,以備不時之需。

 

3. 勤用潤唇膏

金泰希稱自己是一位潤唇膏的愛好者,由於唇紋較多的關係,從20多歲時起便開始培養了塗潤唇膏的習慣!在睡覺之前,她習慣使用管型的潤唇膏,而當雙唇特別乾的時候,她則會塗上護唇油,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

4. 勤用潤唇膏:金泰希稱自己是一位潤唇膏的愛好者,由於唇紋較多的關係,從20多歲時起便開始培養了塗潤唇膏的習慣!在睡覺之前,她習慣使用管型的潤唇膏,而當雙唇特別乾的時候,她則會塗上護唇油,達到深層滋潤的效果。

 

其他4點請看:

  • 4. 將護膚步驟化繁為簡:金泰希說她不喜歡繁複的保養步驟,寧願以精簡的方法去保養肌膚。早上的時候,她的護膚步驟就只有爽膚水、精華、乳液、眼霜4步,然後再塗上BB Cream便可以出門!而晚上的護膚步驟亦同樣非常簡單,以面霜及眼霜為主!
  • 5. 假日不帶妝:平日工作的時候,金泰希總是需要長期帶妝,也有非常多的機會接觸到不同的美妝品!所以,一有機會放假的時候,她便會盡量素顏,務求讓皮膚好好休息,為肌膚減輕負擔。
  • 6. 選擇自然、簡單的美妝品:金泰希除了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感之外,亦喜歡自然又簡單的美妝品!在選擇底妝產品的時候,她會揀選一些含有護膚精華成分、易於塗抹的產品,希望可以達到化妝同時養膚的功效!
  • 7. 擁有健康又自信的想法:金泰希認為,美麗的肌膚可以讓你散發光芒,但真正可以讓你發光發亮的,則是健康的想法,以及「相信自己很美」的信念!而這樣的自信和智慧,亦是令金泰希充滿魅力的原因之一!

 

來源:《Get It Beauty》截圖、Newse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