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必買2019】12款泰國平價彩妝推介!熱門曼谷手信!ZENN、4u2、MERREZ'CA!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28

泰國是不少女生的熱門旅遊地點,除了觀光和美食,當地的平價彩妝也是熱門的手信之選。以下為大家推薦12款泰國平價彩妝,包括MERREZ'CA、4u2 Cosmetics、ZENN、 XOXO makeupholics等品牌,包括眼影、胭脂、唇膏等,有多種色調可選。快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售價只供參考,以各銷售點為準***


MERREZ'CA

第一眼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彩妝品牌呢!熱門的產品包括有九宮格眼影盤、心形夾心唇膏。

#1 Plump my lips  (售價各390 泰銖)

心形夾心唇膏非常可愛,潤澤質感,同時保有高顯色度,令唇部更豐盈飽滿。

 

#2 BLINK BLINK eye palette  (售價各690泰銖)

實用的粉色搭配橙色調眼影,有霧面、珠光及閃粉質感,一盒便能畫出甜美的深邃眼妝。

 

 

2p.official

包裝以簡約為主,產品有多款色調可選,包括秋冬大熱的楓葉色、玫瑰色系,高CP值。

#3 Oh MY BLUSH (售價各139 泰銖)

胭脂上有品牌Logo 壓紋,上面非常顯色,共有9色可選。

#4 Oh MY TINT  (售價各99泰銖)

具有染唇效果的唇釉,色澤持久自然,霧面質感。

 

 

4u2cosmetics

包裝設計非常少女,字母壓紋胭脂可說是品牌的皇牌產品,早前推出了心形版本,外型非常可愛。

#5 心形刻字胭脂 SPF35 PA+++ (售價各149泰銖)

加入防曬度數,幫助保護皮膚。霧面質感,有不少顏色選擇。胭脂上有英文壓紋「YOU HEART ME」,拍照時也很可愛。

 

#6 YOU’RE MINE Signature Matte Lipstick 共18色  (售價各199泰銖)

霧面質感的唇膏,共18色,分6種色調。

Meilinda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包裝,彩妝顏色實用又甜美。

#7 Chili Cheese Palette  (售價399泰銖)

多功能彩妝妝盤,一盒有齊眼影、胭脂、打亮、陰影,非常實用,配色很適合秋冬季。

 

#8 Chili Hot & Spicy Lip   (售價各199泰銖)

以紅色為主調,展現好氣息。幼細的刷頭設計,輕鬆畫出精緻霧面唇妝。

 

ZENN

包裝設計以簡約半透明設計為主,彩妝配色實用易配搭。

#9 Eyeshadow Duo  (售價各$14.99美金)

雙色設計,包括霧面及珠光質感,一盒就能化出漸層眼妝。

 

#10 Gloss (售價各$12.99美金)

粉色漸層包裝充滿少女氣息,水光玻璃妝感,令唇部更立體。

 

SIXTORY

泰國的小眾彩妝品牌,當中以唇釉最廣為人知,具高級感的包裝亦非常適合當手信送給朋友。

#11 Feathery Lip SHINE   (售價各345泰銖)

添加閃粉,亮澤質感令唇部看起來更飽滿有光澤,顯色度高,可單用或疊於唇膏上。

 

XOXO makeupholics

無論是產品設計或模特兒示範,都好像韓國化妝品牌。以桃子粉橙色少女風包裝,非常可愛。

#12 Mini Make Me Melt Lipstick  (售價各189泰銖)

霧面迷你唇膏方便攜帶,也是不錯的手信選擇。

來源︰MERREZ'CA, 2p.official, 4u2cosmetics, Meilinda, ZENN, SIXTORY, XOXO makeupholics

部分圖片授權:FB @Janniesda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