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教化妝】泫雅公開日常化妝步驟!簡單6步完妝!清透妝容!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16

「性感小野馬」泫雅的妝容及穿搭一直都是不少女生關心的話題,完美膚況及精緻妝容都讓女生們羨慕不已!而最近泫雅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自己的日常化妝步驟,同時提到了一些化妝的小技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步:先塗上防曬,再上粉底

泫雅提到,自己在一年365天之中,大概有360天都需要化妝,因此在放假的時候便會盡量保持素顏!而這次為了示範妝容,她則會先在面上、頸上塗上防曬,再使用氣墊粉底。由於泫雅喜歡比較輕透的妝容,因此在選擇氣墊粉底的時侯,她亦會選擇具保濕效果、質地易推的款式。

 

第二步:打陰影

上完底妝之後,便來到打陰影的部分!泫雅指出,自己在修容的部分比較懶,會在先在掃上沾上陰影粉,然後由顴骨至下巴輕掃1-2次,再慢慢用掃將陰影掃勻,簡單又快速地打造自然的瘦面效果!

除此之外,泫雅亦會在下巴及髮際線的部分加強陰影修容!她提到,由於自己經常把頭髮綁起的關係,因此喜歡以陰影來修飾自己的髮際線,不過如果大家覺得這個步驟太麻煩的話,亦可以自動略過~

而最後將化妝掃捏成扁平的形狀,再利用掃上剩餘的陰影粉,在鼻子上打上鼻影即可~

 

第三步:唇妝

相信大家都知道泫雅對鮮紅色的唇膏情有獨鍾,而她在畫唇妝的時候,則會先在下唇厚厚地塗上唇膏。

然後再進行「抿唇」的動作,將下唇的唇膏帶到上唇,而這個做法亦可以令整個唇妝看起來更加自然!而泫雅也提到,若果大家想自己的雙唇看起來更加豐盈的話,亦可以在唇邊畫上唇線~

 

其餘三步請看:

  • 【第四步:胭脂】在光影修容方面,泫雅會選擇集光影及胭脂於一身的化妝品。
  • 【第四步:胭脂】在掃上沾滿粉末之後,便輕輕印及掃上兩頰顴骨的位置。泫雅提到,將光影胭脂掃近眼睛的位置,便可以大大增加妝容的可愛感,而她自己亦喜歡把胭脂帶到下眼皮的位置!
  • 【第四步:胭脂】然後,趁著掃上還有剩餘的胭脂粉末,泫雅會用掃以「左至右」、「右至左」的方式,將雙頰的胭脂掃上鼻骨,再帶到對面。
  • 【第五步:打光影】再用掃將光影掃上全面。泫雅提到,她喜歡將光影加強在面上比較平坦的位置,例如額頭、上唇、下巴尖等。
  • 【第六步:眉妝】泫雅指,她會以淺一點的顏色填滿眉毛的空隙,然後在眉頭的位置加粗,藉此平衡顴骨的比例~

 

來源:Youtube@HyunAIG@hyunah_a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