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守護妝容的秘密武器!Yurica再推超強定妝產品
發佈時間: 2017.03.23

還記得Yurica這個韓國美妝品牌嗎?它推出的唇膏雨衣效果出色,成為了不少女生化妝袋必備良品,為了令女生的妝容全日都保持得美美的,它再推出了定妝噴霧及眼妝定妝產品,務求令女生的每一個細節無懈可擊﹗

Yurica Face Shield (22,000 won)

(沒有使用Face Shield/有使用Face Shield)

(使用前/使用後)

不少女生在聽電話後,都會發現手機屏幕印上一層粉印,使用此產品就可以阻止此情況發生﹗

使用產品後3小時,妝容仍然保持得十分完美,完全沒有補妝的需要,並沒有出現因皮膚缺水而出油或乾紋四起,皮膚表面依然平滑。

成分中加入了不少植物,例如薰衣草、玫瑰花及牛油果葉的萃取物,能夠回復皮膚彈性及鎖水力,令妝容更持久。噴出來的水珠非常細小,感覺輕盈,並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Yurica Eye Shield (14,900 won)

此外,為了對付經常溶掉的眼線、睫毛液及脫色的眉妝,Yurica亦推出專用的眼部定妝產品。

產品呈透明液體狀,利用小小的刷頭塗在畫好的眼線及眉毛上,便可以保持眼妝整日不脫妝,即使用力擦,也不會暈染,效果一流﹗

Eye Shield+Face Shield+Lip Shield (45,000 won)

Face Shield+Lip Shield (32,000 won)

現在更有不同的套裝系列選擇,讓女生將這系列的定妝產品帶回家中,真的十分划算﹗

想妝容hold足全日就要試下這系列的定妝產品啦﹗各位女生可以透過代購或到韓國旅行時購買~

 

圖片、資料來源︰yurica_korea@ig, yurica.kr, 유리카 YURICA@youtube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