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三大類溫和卸妝產品推薦!全天然成分、改善暗沉和泛紅!日本女生最愛的卸妝膏!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2.02

相信大家都知道徹底卸妝的重要性,萬一帶著殘餘的彩妝睡覺,很有可能會導致毛孔堵塞或暗瘡的生長;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必須首先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若果挑選了清潔力太强的卸妝產品,也許會造成過度清潔和破壞皮膚狀況!以下整理了幾種敏感肌專用的卸妝產品,一起來看看吧!


#卸妝油

卸妝油是清潔力最强的產品,能快速卸除頑固濃妝,很多油性肌膚的女生也害怕使用油類產品,但現在其實很多卸妝油也會注入保濕或天然成分,不會堵塞毛孔或引致油脂粒。但記得使用卸妝油一定要乳化才能發揮清潔效果!

1. DHC 深層卸妝毛孔潔膚油 6.7 oz 美金28

DHC 深層卸妝毛孔潔膚油的成分主要是以橄欖油為主,但具備水溶性的特質,讓你在沖洗的時候能徹底洗淨,讓防水的彩妝也能輕易卸除,添加的迷迭香植物精華都是全天然成分,確保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


2. CAUDALIE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150ml 港幣180

這款卸妝油蘊含百分之百的全天然成分,葡萄籽油能滋潤和修復皮膚,卸除防水彩妝,通過眼科和皮膚醫學的測試,不會引致粉刺。

3. Bobbi Brown 紓緩卸妝潔面油 200ml 港幣400

以矜貴茉莉花油、堅果油和向日葵精油萃取而成,天然成分能卸除彩妝,溫和並不破壞肌膚屏障。

4. FANCL MCO納米卸粧液 60ml/日元980未連稅

FANCL的卸妝油不含礦物油,所以不會導致油脂粒或塗色毛孔,更能徹底卸除彩妝,能把深藏肌膚紋理或毛孔的殘粧污垢輕鬆徹底卸淨。

 

 

#卸妝水

卸妝水是不少女生會使用的卸妝產品,因為能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有些產品更聲稱不需要過水,所以適合懶惰的女生使用,但記得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拉扯過度,不然會造成摩擦而產生皺紋。

1. LAROCHE-POSAY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400ml 港幣175

這款連脆弱敏感肌也可以每天使用的卸妝水能深層清潔毛孔,它不含香料、Paraben 防腐劑和酒精等,更有效保濕皮膚,甚至PM2.5污染微粒也可以被去除,減少繃緊泛紅等敏感症狀。

La Roche-Posay PHYSIOLOGICAL 平衡潔淨系列系列的MICELLAR WATER ULTRA  REACTIVE SKIN 溫泉舒緩低敏卸妝潔膚水  產品圖片


2. BIODERMA 深層抗紅卸妝潔膚水 250ml (
價錢請向官網查詢)

BIODERMA的紅水相信無人不曉,其實它便是來自於防敏護理系列,這款深層抗紅卸妝潔膚水針對泛紅過敏皮膚,加入天然青瓜及蘆薈萃取增强保濕效果,Rosactiv®抗紅配方更可以減低微絲血管擴張。

Anti-Redness make-up removing micellar solution, water - cleansing water - Sensitive skin


3. Avene 免沖水防敏卸妝水 400ml 港幣296

Avene這個牌子一向致力為敏感肌膚設立護膚品,這款卸妝水能去除頑固彩妝,更不含防腐劑,而且有信心地標榜是免沖洗的卸妝水,更可以為肌膚補充水份及滋潤物質。

EAU THERMALE AVENE-免沖防敏卸妝水 400ML



4. DR.WU 溫和潔淨卸妝水400ML 台幣850

使用Micellar微膠粒淨膚科技,能在不過度摩擦皮膚的情況下卸除彩妝和髒污,添加的維他命B3 、益生菌營養因子能增强皮膚屏障,改善乾燥狀態,低敏配方讓你能溫和卸妝。

溫和潔淨卸妝水400ML,溫和潔淨卸妝水,敏弱肌,敏感,術後保養,有效卸妝


#卸妝膏

當你覺得卸妝水的清潔能力不夠強,又討厭卸妝油的黏膩感時,有沒有考慮過卸妝膏?卸妝膏便像是固體的卸妝油,靠掌心的熱力融化後會形成類似油膏狀態,溫和卸除彩妝。


1.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85g 台幣1,950

92%都是來自天然成分的THREE潔顏凝膏具有美容功效,除了可以用作卸妝膏意外,更可以當作保養面膜,能軟化毛孔和改善暗沉肌膚,在洗完臉以後重拾水嫩肌膚。

THREE 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2. D.U.O 五合一卸妝膏 日元3600含稅

這款卸妝膏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它是一款5合1的卸妝膏,結合了「卸妝、去角質、按摩、潔臉、滋養」的五大功效,不含礦物油、酒精及合成香料等物質,更有美白、收毛孔和深層清潔等系列的選擇,針對不同需要的女生,而且清潔力極好,防水防油的化妝品也能卸除!

Image result for duo the cleansing balm japan"


3. EVELOM CLEANSER 20ML 美元24

EVELOM的卸妝膏一直頗受好評,蘊含4中獨特精油,像是丁香油、桉樹油和可可脂等,能幫助皮膚排毒,軟化和紓緩角質和皮膚,重拾彈性和光澤。

Cleanser 20ml, , large


4. DARPHIN 梨花木按摩潔面膏

這款來自DARPHIN的卸妝膏蘊含花梨木、馬魯拉、鼠尾草、伊蘭伊蘭精油,溫和配方讓敏感貨暗瘡肌也可以使用,不含礦物油與化學乳化劑的卸妝產品讓皮膚變得順滑。

花梨木精油潔面凝霜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資料來源:DHCCAUDALIEBobbi BrownFANCLLAROCHE-POSAYBIODERMAAveneDR.WUTHREED.U.OEVELOMDARPHI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