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19】送給另一半!經典故事《胡桃夾子》為題!法國香水品牌GOUTAL推出聖誕禮盒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19.12.16

轉眼間又到了聖誕,還在煩惱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近年大革新的法國香水品牌GOUTAL,不但轉了新名字更換上全新形象,還於銅鑼灣開設亞洲首間旗艦店。旗下香水既浪漫又有詩意,用作聖誕禮物送給另一半就最適合不過,在今年聖誕品牌推出了數款聖誕禮盒,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GOUTAL

GOUTAL

 

節日限定套裝

PETITE CHÉRIE EDP

PETITE CHÉRIE EDP香水100ml + GARDEN護手霜40ml/HK$1,620

 

香水以蜜桃和梨子作為主調,Petite Chérie是1998年Annick Goutal為了女兒Camille從女孩蛻變成少女,製作送給女兒的禮物,英文解釋是“Little Sweet Heart”,滿溢著母親對於女兒的愛與關懷,同時是對女生美好生活的祝福。

ROSE POMPON EDT

ROSE POMPON EDT香水100ml + GARDEN護手霜40ml /HK$1,350

品牌的皇牌香水Rose Pompon以保加利亞玫瑰、塔伊夫玫瑰、牡丹、白麝香等呈現的浪漫幸福的氛圍,更是日本最暢銷的香水之一!

TENUE DE SOIRÉE EDP

TENUE DE SOIRÉE EDP香水100ml + GARDEN護手霜40ml/HK$1,620

以佛手柑、廣藿香為主調,清新甜美同時帶點型格及神秘,香水的英文解釋是“Evening Dress”,猶如在佳節中穿上前往派對的裙子,帶著獨特的香氣豔壓全場。

 

送給男朋友之選

品牌推出的第一支香水,亦是品牌全球最暢銷的香水。以西西里檸檬、香櫞、西柚、綠橘、依蘭依蘭、絲柏、佛手柑等柑橘類水果作為主調,清新之餘帶點型格感覺,十分適合送給另一半!

EAU D'HADRIEN EDP

 

EAU D'HADRIEN EDP香水100ml/HK$1,620

 

居家之選

在家中不少人都點燃香氛調劑心情舒緩壓力,品牌於今個聖誕都有推出節日限定版松柏味香氛蠟燭套裝,讓你仿如置身於聖誕樹之中,打造出專屬自己的聖誕氛圍!

UNE FORÊT D'OR

UNE FORÊT D'OR香氛蠟燭 HK$900/300g (*節日限定)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