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8支「氣質紅色」系唇膏合集!8種紅調為新年增添好運、留下好印象!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19.12.31

聖誕剛過去不久,不少商戶已經迫不及待換上了新年的裝飾,為嶄新的一年做好準備迎接鼠年。但說到大家最關心的,必定是假日聚會時的打扮以下為大家整理了8支不同色調的「氣質紅色」系唇膏,有CHANEL、NARS、SHISEIDO等品牌,為臉部增添好氣息之外,更能為你留下好印象,塑造春日喜慶的妝容,快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吧!

 

SHISEIDO 夜色啞緻粉霜唇膏 #509火焰橘紅 (售價港幣 $230)

在喜慶洋洋的日子,怎少得一支搶眼的唇膏色!持久啞緻的質感,顯色易推,鮮明的經典紅調能帶出女性迷人的魅力,不論是日常或在春日喜慶的妝容配合下亦能容易駕馭。

 

shu uemura 無色限炙烈柔霧唇膏 #AM CR362 (售價港幣 $230)

注入了山茶花精油,能滋潤雙唇同時讓色彩均衡分佈。絲絨柔霧的質感更能塗出平易近人感覺,給予人一種溫柔的女生形象。

 

CHANEL 閃漾亮澤唇膏 #827 Rouge Magnifique (售價以官方為準)

黑金色的包裝設計在尊貴和時尚穿透,緞光妝效,讓雙唇看起來柔軟潤澤,鮮明動人的顏色更顯優雅,令人眼前一亮,絕對是新年打開好運的不二之選。

 

GIVENCHY LE ROUGE LUMINOUS MATTE HIGH COVERAGE #317 (售價以官方為準)

淡珊瑚色的唇膏,不但能提亮膚色白,更讓人聯想起活潑動人的女生!色澤明亮,看起來不高冷,易推的質地讓雙唇時刻保持輕透水潤,令面色看起來精神包滿。

 

NARS AFTERGLOW 護唇膏 #NUITS DE CHINE (售價港幣 $250)

換上了節日金紅色的限量版包裝,不但能突顯新年的喜慶感,金緻外殼更是值得收藏!含有梔子花的保濕複成分,不但能為雙唇提供滋潤、撫平唇紋,同時讓面部時刻擁有好氣色。這款透亮紅色的護唇膏,更是適合女生每天不同的妝容。

 

Clé de Peau 柔滑輕絨唇膏 #103典雅鑽瑰紅 (售價港幣 $480)

作為慶祝品牌的經典紅調#103 Legend Red誕生10周年,特別推出了限量這款典雅鑽瑰紅,其靈感源自紅玫瑰,高雅而不挑膚色。藴含高濃度色素粒子和立體圓球粒子,讓唇粧輕易貼服於雙唇,打造出啞緻輕柔質感粧效。


 

M.A.C 柔潤持色唇膏 #YOU'RE SO VAIN (售價港幣 $160)

品牌的唇膏持久不脫色,甜蜜的粉色不但是約會的大熱色號,除了能帶出溫柔襯膚的感覺,不論是淡雅或節日氣氛濃厚的妝容,絕對是OL日常妝容的百搭之選。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SCARLET SPELL (售價港幣 $270)

這支由粉絲親自命名的「秋冬漿果紅色」唇膏尤其適合在派對上妝容,相比起搶眼的辣椒紅,低調的暗紅色更能突顯女性魅力和知性美。唇膏具抗氧化功感,保護同時滋潤,讓雙唇看起來時刻飽滿。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