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品】CHANEL推出「Desert Dream」春夏彩妝系列!價錢、詳情公開!以夢幻沙漠為靈感!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03

相信不少女生都是CHANEL彩妝的忠實粉絲,而隨著新一年的到來,各大品牌都陸續開始推出全新的春夏彩妝系列,當中CHANEL也不例外!CHANEL今年的春夏彩妝系列以「Desert Dream」為名,藉由彩妝呈現出沙漠中的美景,產品包括唇膏、眼影盤、眼影液及光影粉等等,從色系、設計,到系列背後的靈感都非常夢幻!

「Desert Dream」系列由CHANEL全球創意彩妝及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所設計,由Lucia親自和團隊出發,利用寶麗來相機攝下沙漠中的夢幻美景,照片帶有感性而抽象的柔焦效果,富有詩意。而沙漠中輕柔有力的色調、寧靜溫暖的光影,以及當中低調的靜謐感,都讓它富有有縹緲又優雅的魅力!

Lucia發現,沙漠地上的粉紅石英在陽光的照耀下,就會散發出粉色的光芒,而她亦因此從中取材,打造出「Desert Dream」的一系列彩妝品。系列以桃粉玫瑰色為主調,加上高冷感十足的啡色調及唯美浪漫的淡紫色調,並配合仿如沙漠秘寶般的金屬質感,閃爍著微光,為整個系列添上了溫暖又深邃的神秘氣息。


CHANEL Ombre Première Laque (售價為港幣$300)

眼影液一共推出5款色調,質感柔滑易推,可賦予雙眼一抹閃亮金屬光澤!色調以柔和的大地色為主,加上精緻的金屬閃光,可以讓妝容看上去更有質感,令雙眼更加深邃迷人!

  • #26 QUARTZ ROSE
  • #22 RAYON
  • #24 Rising Sun
  • #28 Desert Wind
  • #32 Vastness

 

CHANEL Éclat du Désert 絲緞透亮裸粉 (售價為港幣$540)

光影粉的靈感來自沙漠中的沙丘,粉上刻有沙漠中沙丘的輪廓,非常精緻。在沙漠中,當陽光落在沙丘上,便會散發出微微的柔光,而這款光影粉的妝效亦正是如此。色調為香檳金色,光感充滿柔霧的質感,妝效自然又柔和。

 

CHANEL Baume Essentiel 亮肌光影霜 #GOLDEN LIGHT (售價為港幣$380)

質感如絲絨般順滑,具有保濕功效,可為妝容添上自然光感,突顯輪廓。而全新色號#GOLDEN LIGHT,色調為淺金黃色,富有神秘夢幻的感覺,除光影之外,亦可當作陰影使用,為臉龐賦予清新亮采。

 

CHANEL LES 4 OMBRES 四色眼影 (售價為港幣$495)(香港未有發售)

這次的「Desert Dream」系列為「les 4 ombres」眼影系列添上共2款新色調,揉合了啞緻和閃爍兩種不同的質感,色調以簡約的淡紫色、冷啡色、蜜桃色和淺粉紅色為主,帶有低調神秘的深邃感。款式日常又百搭,而且顯色度高,可為妝容增添成熟沉穩的感覺~

  • #354 Warm Memories
  • #354 Warm Memories
  • #352 ELEMENTAL
  • #352 ELEMENTAL

 

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EXTRÊME 極緻啞光柔滑唇膏 #132 Endless (售價為港幣$290)

CHANEL的「rouge allure velvet extrême」唇膏系列一向受歡迎,而這次再添上了全新的沙漠玫瑰色#132 Endless,具有滿滿的溫柔、優雅魅力,可以提升氣質,預計將會成為2020年的大熱色號之一!

 

CHANEL ROUGE ALLURE 閃漾亮澤唇膏 #191 ROUGE BRÛLANT (售價為港幣$290)

唇膏色澤為鮮艷粉橙色,清新奪目之餘帶有鮮明亮麗的光澤感,具有保濕功效,可細緻呵護雙唇。而全新色號#191 ROUGE BRÛLANT,帶有溫暖而活潑的玫瑰色調,讓你看上去活力十足!

 

CHANEL Le Vernis Longwear 甲油 (售價為港幣$210)

全新色調以粉彩紫色為主調,蘊藏著內斂感性的氣質,讓你為指尖賦予一抹神秘的色彩。色澤持久力強,並採用了不透明的飽滿色調,具有精緻的光澤感,使用後可以讓你看上去更顯仙氣魅力!

  • #735 DAYDREAM
  • #735 DAYDREAM
  • #739 Mirage
  • #739 Mirage

 

CHANEL STYLOS OMBRE ET CONTOUR 多效眼影眼線筆 (售價為港幣$300)

CHANEL這次的「Desert Dream」系列,亦為經典的多效眼影眼線筆添上咖啡豆褐色與深邃玫瑰淡紫色兩款色調!啡色色調可以為眼妝更添溫柔的感覺,看起來充滿知性的氣質,而紫色則充滿成熟韻味,不論上班、約會都適用。

  • #34 CONTOUR BRUN
  • #34 CONTOUR BRUN
  • #36 CONTOUR MAUVE
  • #36 CONTOUR MAUVE

 

CHANEL2020年春夏彩妝系列「Desert Dream」於1月1日開始於香港開始發售。

 

來源:CHANEL

DESERT DREAM 以桃粉玫瑰色調、高冷的啡色調以及浪漫唯美的淡紫色為主, 金屬質感恰似沙漠的秘寶,閃爍著微光。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