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閃亮包裝!Guerlain 2020新春節日限定系列
發佈時間: 2020.01.03

新的一年當然要有新的盼望,想要除舊迎新,就要好好為自己打造全新形象!一向大膽創新的法國Guerlain於新的一年推出各種高貴獨特的新春節日限定單品,讓你能夠容光煥發地迎接新的一年,迎向更優秀的自己。

Guerlain 2020新春節日限定產品率先預覽!

Guerlain將各種人氣產品換上充滿節日氣氛且高雅的紅色新裝,讓你在新的一年以充滿新鮮感的產品煥發美麗,好好裝備自己,更可與摯愛親朋分享,彼此祝福新的一年有個美麗的開始。

[新春節日限定] 殿級峰皇水凝黑蜂活肌蜜 $1,130/50ml

新春節日限定的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換上一襲瑰麗衣裳,盡顯喜氣氣派。水凝黑蜂活肌蜜完美融合精華素的力量、美容油的豐潤及乳液的輕盈,幫肌膚打好根基迎接新一年。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蘊含獨家蜂皇產物及傳統印度聖藥 ── 沒藥油(Myrrh oil),即時令肌膚飽盈亮澤,配方獨一無二的水油相融質感,輕盈而不油膩,秘訣在於嚴選四種不同、彼此互補的乙二醇(glycols)。這獨特成分組合,造就極致保濕的豐潤質感,容易被吸收,讓肌膚時刻展現潤澤感,打好靚靚美肌底,自然可以在新的一年散發不一樣的光采!

[新春節日限定] 幻彩流星彩妝粉盒 $500/25g

2020年新春節日限定版的幻彩流星彩妝粉盒用上最受歡迎的02 Clair色調,當中加添了綠色的粉珠,以光暈淡化紅印;白色粉珠把光線反射開去,讓肌膚透出亮光;而香檳色粉珠則跟膚色融為一體,輕柔地明亮肌膚。 一次過提亮、均色兼控油!幻彩流星可以為肌膚營造出超凡亮采,而且絕不浮粉,煥發每一個美麗的一天。

[新春節日限定] Rouge G寶石唇膏盒 $165

[新春節日限定] Rouge G寶石唇膏 $260/3.5g

寶石唇膏盒重新打造成精緻非凡的珠寶珍品,換上了璀璨生輝的紅色版本。經典的雙鏡盒,由珠寶商Lorenz Bäumer設計,華麗的包裝採用紋理皮革製成閃閃發光的紅色外殼。唇膏的色澤與妝效款式繁多,不論時尚大紅色、嬌俏桃紅色還是活潑橙紅色都可以配襯出不同造型:最淡素的以至最華麗的、光感的以至半霧面,統統都為大家準備好,讓你為妝容增添獨有魅力。

[新春節日限定]帝王之水 $840/100ml

以一身晶瑩剔透的紅色新裝慶祝新一年的來臨,EAU DE COLOGNE IMPÉRIALE 帝王之水是特別為拿破崙三世妻子尤金妮皇后 (Empress Eugénie) 而調配,用以舒緩她的偏頭痛, 是香氛界首款專設訂製的香氛,並為 Guerlain 贏得了皇室御用調香師之名。這支古龍水獲授權發售之前, 一直為尤金妮皇后所獨家專享。清新的柑橘香氣加上檸檬和佛手柑,造成高貴優雅的調子,送禮或是自用都會突顯非凡氣質。

 

[新春節日限定] 花草水語香氛 - 晨霧玫瑰(淡香氛)$860/125ml

新春節日限定版的剔透紅瓶內藏有柔和芬芳的玫瑰,跟黑加侖子與荔枝的活潑果香,交織出美妙絕倫的香韻。甜美的檀香被這些活潑香韻吸引而加入,成為愉悅成分一員,讓我們在醉人氛圍中漫步,讓百花之后的清鮮花香,伴隨你度過精彩的一年!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