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國化妝品】10款泰國唇膏、唇釉推介!熱門平價手信清單!雲石紋、夾心唇膏!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1.08

泰國是熱門的旅遊景點,除了零食,當地的彩妝產品售價便宜,不少女生每次到泰國都會大手購入,無論自用或當手信都很合適!以下精選10款泰國唇部產品,包括唇膏、唇釉等等,配色也充滿時尚感!下次去旅行時不妨留意看看!

 

MERREZ'CA Plump my lips (售價各390 泰銖)

第一眼還以為是哪個韓國彩妝品牌呢!心形夾心唇膏非常可愛,潤澤質感,同時保有高顯色度,令唇部更豐盈飽滿。

(點撃放大圖片)


MERREZ'CA Lip & Cheek moisturizer tint 共5色 (售價各290泰銖)

可用於臉頰及唇部。瓶身非常幼細,設計簡約又時尚。

(點撃放大圖片)

MERREZ'CA Getting Ready For Lip Color   (售價各390泰銖)

超特別的雲石紋設計,柔霧質感。以裸色系為主,充滿知性氣質。

(點撃放大圖片)

4U2 I HEART YOU ALL-DAY COLOR INTENSE HEART LIPSTICK (原價各199泰銖,現售149泰銖)

可愛的心形設計,唇膏有霧面及潤澤質地,有多種顏色選擇,同樣加入防曬功效,保護雙唇。

(點撃放大圖片)


4U2 YOU'RE MINE LIPSTICK (售價各199泰銖)

由大熱的裸橙色、玫瑰色,到奶茶色系都有,顏色選擇非常多,霧面質感的瓶身跟唇膏同色,配有紙盒!很適合當禮物送人!

(點撃放大圖片)

MEILINDA Soft Matte Sundae Kiss  (原價各358泰銖,現售179泰銖)

包裝充滿少女氣息,第一眼看還以為是韓國品牌呢!可以用作唇釉或胭脂,柔霧妝感,可以混合不同顏色使用,打造立體妝容。

(點撃放大圖片)


MEILINDA Heartbeat Kissing Lipstick  (原價各139泰銖,現售99泰銖)

白色的瓶身上印有鐳射心形圖案,透明的部分展現唇膏色調。顏色包括有少女粉、粉橘、橙色、紅色等等,方便搭配不同的妝容。

(點撃放大圖片)


ZENN Gloss (售價各$12.99美金)

粉色漸層包裝充滿少女氣息,水光玻璃妝感,顯色度高,令唇部更立體飽滿。

(點撃放大圖片)

chuchu-kiss Velvet Matte Lipstick  (原價各泰銖250 ฿,現售79泰銖)

絲絨質感的液狀唇膏,顯色度高。瓶子上的心形圖案非常可愛!

(點撃放大圖片)

XOXO Make Me Melt Semi-matte Lipstick  (售價各290泰銖)

粉橘色包裝為品牌的賣點,半霧面質感的唇膏,妝效持久,質地順滑易推。

(點撃放大圖片)

來源︰MERREZ'CA,4U2, MEILINDA, ZENN, chuchu-kiss, XOXO

部分圖片授權︰FB@janniesDa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