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品牌Baby Bright推出迪士尼「小熊維尼彩妝系列」!香港便利店就買到!價格、產品詳情公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1.16

相信不少女生都是小熊維尼的粉絲,而這次泰國人氣彩妝品牌Baby Bright就與迪士尼聯乘,推出超可愛的「小熊維尼彩妝系列」,產品一共有眉筆、唇膏、唇油及胭脂四款!今次的聯乘系列價格親民,而且在香港7-Eleven便利店就買得到,喜歡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

「小熊維尼彩妝系列」除了超可愛之外,包裝也非常精美!採用經典手稿風的小熊維尼漫畫為設計靈感,再加入小熊維尼與好朋友羅賓回到倫敦的情景,英倫風格十足,非常特別。而另外霧金色的包裝設計配合小熊維尼身上的手繪線條,不但療癒感滿滿,還帶有淡淡的典雅氣息~

 

1. 小熊維尼 X Baby Bright 唇膏(售價為HK$58)

唇膏含有蜂蜜精華,可為雙唇帶來滋潤的效果,而且質地順滑、易上色。另外亦配有唇掃,可以在塗抹唇膏之後刷勻唇色,打造自然清新的妝感,又或是化出漸層咬唇妝,讓你輕鬆打造適合自己的專屬妝容!

唇膏一共有3款不同的色號,包括「01 玫瑰紅色 Burgundy Rose」、「02 偏橙色 Sunshine Brunch」及「03 粉紅色 Afternoon Tea」,大家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心情,選擇不同的色號~

 

2. 小熊維尼 X Baby Bright 2 合 1 眉筆(售價為HK$55)

這款眉筆採用了超實用的雙頭設計,將刷頭及眉筆二合一,只要利用眉筆勾勒眉型,然後再輕輕用刷頭調整眉型,營造暈染的效果,就可以輕鬆地畫出立體又自然的眉妝。另外,眉筆亦特別使用自然棕色,適合大部分女生的需要~

 

3. 小熊維尼 X Baby Bright 唇油(售價為HK$55)

唇油蘊含蜂蜜及紅莓精華,除了可以深層滋潤,令雙唇更顯柔軟飽滿之外,亦可令色澤顯得更加飽和。另外唇油的設計亦充滿文藝的氣息,香檳金色的唇釉蓋,再加上小熊維尼的插畫圖案,讓粉絲們難以抵抗!色號方面,則有「01 偏橙色」及「02 偏紅色」兩款~

 

4. 小熊維尼 X Baby Bright 胭脂(售價為HK$60)

胭脂含有滋潤度高的蜂蜜精華,質感滑順易推,色澤持久。另外採用了輕巧十足的棒狀設計,方便平日放在袋中,隨時隨地補妝!而用法亦非常簡單,只要用氣墊輕輕將胭脂塗抹於雙頰,就能打造出自然的妝感。

色號方面,一共有「02 奶茶色」及「03 偏粉色」兩款,你們又喜歡哪一款呢?

 

「小熊維尼彩妝系列」即日起於香港7-Eleven便利店有售,小熊維尼粉絲們趕快入手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