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即將推出首個彩妝系列!24色/霧面質地唇膏!RougeHermès發售詳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06

法國高端奢侈品牌Hermès即將推出首個彩妝系列!早前,Hermès品牌宣布以RougeHermès唇膏作為第一步,正式踏入美妝界。RougeHermès唇膏設計靈感源自經典Kelly bag,簡約撞色包裝,設計極顯高級格調,而且價格親民,小資女生絕不能錯過!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Hermès即將推出的RougeHermès唇膏共有24個色號,顏色靈感來自Hermès經典手袋熱門皮革色號以及精選自從75,000種絲綢顏色。唇膏的兩種質地分別為Hermès麂皮的緞面質感,以及經典Kelly bag柔韌小牛皮的絲滑啞光質感。

圖片來源:Wall Street Journal

RougeHermès的包裝設計由Hermès珠寶創意總監Pierre Hardy親自操刀,木質外殼的撞色設計,簡約且別具風格。最特別的是,唇膏可使用替換蕊,而管身則可永久使用,體現品牌環保、永恆的設計理念。此外,唇膏的香氣也是由Hermès調香師Christine Nagel特別調製而成。

圖片來源:Wall Street Journal

RougeHermès唇膏將於3月4日於品牌旗下35個國家的指定門店發售,售價為67美元(約HKD520), 替換蕊售價為42美元(約HKD326)。據知,Hermès預計未來每半年推出一款美妝產品,包括底妝、眼妝、腮紅等產品將會陸續曝光,令人期待!

 

 

來源:Wall Street JournalGraziaHermèsIG@spurmagazin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