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誌實測13款紅色唇膏!莓果紅/正紅色/復古棕紅!修飾唇紋/持久不沾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1.22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一支屬於自己的紅色唇膏,想入手紅色唇膏,又怕紅唇顯唇紋易掉色?早前,日本美容雜誌《LDK the Beauty》嚴選了13款紅色唇膏進行測試比拼,按照評分列出13款紅色唇膏的排名。你喜歡顯白莓果紅、經典正紅色或是復古煙熏紅色?一起來看看以下高分產品推介,不妨納入新年的必收清單!

 

雜誌通過對保濕力、成分及黏膩程度進行測試,綜合這些產品的各方面表現,對13款產品進行排名,以★(一星)或☆(半星)評分。

妝感:專家將唇膏塗於各種皮膚及嘴唇上,用多台顯示器來判斷其顏色、外觀及覆蓋皺紋的效果。

持久度:專家使用人工唾液,測試產品的持久度。數值降低愈少,持久度表現越好。

使用感:專家和編輯部工作人員,親自實測及比較了產品的大小、容器形狀、質地及氣味等,就測試結果對其使用度進行評分。

*** 以下根據產品實測評分結果由低至高分排列,同分產品或出現並列排名情況 ***

 

第13位 OPERA SHEER LIP COLOR

#01 PURE RED 1.3g | 價格:1480円

質地輕薄,能修飾唇部皺紋,帶有自然光澤感,塑造自然可愛的妝感。但顯色度表現一般,膏體較易脫落。

妝感:★★☆

持久度:★★☆(-9.6)

使用感:★★★

 

第12位 REVLON Balm Stain

#45 Romantic 2.7g | 價格:1,320円

奶油質地近似唇霜延展性高,蠟筆外型易於塗抹使用,霧面質感,持久度僅獲一星評價,散發淡淡的薄荷香氣。

妝感:★★★☆

持久度:★(-20.41)

使用感:★★★★

 

 

第11位 CEZANNE Lasting Gloss Lip

#RD1 Red 3.2g | 價格:528円

膏體隨著唇部溫度適度融化,易於塗抹,能夠覆蓋唇紋,打造水潤光澤唇妝,但持久度表現一般,需隨時補妝。雖然價格只要500日圓左右,但是完妝效果是一流的!

妝感:★★★☆

持久度:★☆(-15.15)

使用感:★★★★

 

 

第9位 Clé de Peau Beauté ROUGE À LÈVRES n

#5 Camellia 4g | 價格:6370円

山茶花唇色,著色表現良好,妝感柔和自然,輕薄且透著細膩的珠光,能夠修飾唇紋。著色效果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深,但持久度未如理想。

妝感:★★★☆

持久度:★★☆(-10.66)

使用感:★★★☆

 

並列第9位 INTEGRATE VOLUME BALM LIP N

#RS788 2.5g | 價格:1,310円

富有光澤感的柔和乾燥玫瑰色,可愛感十足。質地滋潤輕薄,疊加塗抹亦不覺厚重。蠟筆唇膏能夠輕鬆勾勒出唇型。

妝感:★★★☆

持久度:★★(-11.55)

使用感:★★★★

 

 

第7位 Excel Lip Suit

#LS05 Rose Petal 1g | 價格:1,430円

顯色持久不易掉落,塗抹後呈現微偏藍的玫瑰粉色,自然有光澤卻不油亮。採用轉式鈄角設計,輕巧易用,化妝新手亦能很好地描繪唇型,為產品的使用感大大加分。

妝感:★★★

持久度:★★★★(-3.9)

使用感:★★★

 

 

並列第7位 AQMW Rouge Glow(已停產)

#RD453  3g | 價格:3700円

顏色自然有光澤,如黃油般的質感於嘴唇上一觸即化,質地鬆散容易掉色。

妝感:★★★★

持久度:★★☆(-11.02)

使用感:★★★☆

 

第5位 M・A・C

#See Sheer 3g | 價格:2380円

珊瑚橙红色(西柚色),有效修飾唇紋,使用滑順,清透光澤,顏色柔和百搭,持久度表現一般。

圖片來源:temptalia

妝感:★★★★

持久度:★★☆(-9.55)

使用感:★★★★

 

並列第5位SUQQU Moisture Rich Lipstick

#09 KIAKA 3.7g | 價格:6480円

質地滋潤,添加了細緻的金色珠光粒子,持久度表現未如理想。無花果色系,是打造成熟魅力妝感的完美選擇,使用感獲優秀評價。

圖片來源:lipscosme

妝感:★★★★

持久度:★★(-12.22)

使用感:★★★★☆

↓↓點擊圖片查看 頭4位高分產品↓↓

  • 【第2位CLINIQUE - Chubby Stick #04 Mega Melon 容量:3g | 價格:3030円】完妝效果:★★★;持久度:★★★★★(-0.1);使用感:★★★。
  • 自然融合嘴唇原本顏色,有很好的潤色效果,散發如珍珠般的光澤感。持久度表現出色,在是次測試獲得五星高分肯定。(圖片來源:lipscosme)
  • 【並列第2位KATE Color Hi-Vision Rouge #RD-3 容量:3.4g | 價格:1320円】妝感:★★★★;持久度:★★★☆(-5.42);使用感:★★★☆。
  • 適用於唇色偏深和皮膚白皙的女生,偏藍調的復古醬紅色,顯色表現優越,能完美遮蓋原本唇色,單層塗抹亦不易掉色,疊加使用著色更顯個性魅力。
  • 【並列第2位SHISEIDO Rouge Rouge #RD501 Ruby Copper 容量:4g | 價格:3960円】妝感:★★★★;持久度:★★★☆(-6.94);使用感:★★★☆。
  • 明艷亮麗的的正紅色調,顏色非常漂亮,任何膚色的女生都適用。質地輕薄順滑,切口角度服貼雙唇,可輕鬆勾勒嘴唇輪廓,準確畫出唇線,顯色度高。
  • 【第1位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RD166 Red Remix 容量:3.7g | 價格:4196円】妝感:★★★★;持久度:★★★★(-3.83);使用感:★★★☆。
  • 無論是顯色或是色澤都表現得非常出色,輕盈質感可多層次塗抹,著色持久且水潤,輕輕一抹修飾唇紋,提升血色感,打造華麗紅唇妝容。

 

來源:日本雜誌《LDK》、lipscosmetemptali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