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YSL情人節限定彩妝預告!別緻星形圖案!唇膏外殼拼成「LOVE」字樣超特別!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1.26

農曆新年剛過去,踏進二月就意味着情人節快到了!在這個浪漫氣氛濃厚的月份,不少品牌都為商品換上了情人節限定包裝,而今年的YSL當然也不例外,除了唇膏還有遮瑕筆和香水等,看看女生們大愛的美妝品牌都帶來了什麼驚喜吧!

 

 

YSL ROUGE PUR COUTURE COLLECTORS 絕色唇膏 (各售價港幣 $295)

情人節限定版的緞面唇膏,由兩條蛇相互交替組成的心形圖案,紅色烙印特別又美觀,除了讓人想起女性的曲線與神秘感外,奢華與型格兼備更是魅力和誘惑的象徵。唇膏“LOVE”的字樣還可以與其他同系列的唇色拼湊成一組圖案,正了解女生唇膏不嫌多的心,盡是心思啊!

 

#110 RED IS MY SAVIOUR 鮮紅色

 

#114 DIAL RED 殷紅色

 

#119 LIGHT ME RED 花梨木紅色

 

#120 TAKE MY RED AWAY 寶石紅色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STAR COLLECTOR 迷魅亮彩唇膏 (各售價港幣 $295)

情人節系列怎可不提品牌的經典亮彩唇膏呢?管身的星星圖案別緻可愛,唇膏顏色亮澤,質感輕薄,令雙唇時刻保持潤澤飽滿。

  • No 12 – Corail Dolman
  • No 49 – Rose Saint Germain
  • No 76 – Red in the Dark
  • No 91 – Nude Avant-Garde
  • No 92 – Rouge Caftan
  • No 101 – Make it Burn
  • No 102 – Ready to Seduce

 

YSL TOUCHE ÉCLAT COLLECTORS 遮瑕明彩筆 (售價港幣 $340)

#01

 

#02

 

而YSL MON PARIS系列香水(COUTURE EDP 香水EDT 淡香水、EDP 香水和PARFUM FLORAL香水)亦會換上有4款不同顏色的絲帶,包括金色、銀色、紅色和玫瑰金等提供選擇。由兩條蛇拼合而成的心形圖案和YSL唇膏設計一樣,簡單利用絲帶點在香水的包裝上加入情人節的元素,看起來浪漫又別緻。


YSL
MON PARIS MIY COLLECTION 香水 50ml (售價港幣 $930)

 

YSL情人節系列「HYPNOTIZING LOVE Collection」於2月1日起正式於香港發售,大家一起密切期待吧!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