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BEAUTY 新推6色迷你眼影盤!自由組合色彩!方便攜帶日夜換妝!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1.26

想令雙眼變得烔烔有神,並一定要靠一條又深又粗的眼線,可以利用眼影的顏色加強眼妝的對比和層次感,令眼睛看起來更深邃。FENTY BEAUTY新推出的Snap Shadow眼影盤,便可單個或把兩個拼盤合二為一使用,按喜好和風格塑造霸氣或楚楚可憐的感覺,小巧的尺寸亦能滿足各位女生隨身攜帶的需要。

 

 

FENTY BEAUTY Snap Shadows 眼影拼盤 (一盒售價港幣$208/ 兩盒售價港幣$375)

FENTY BEAUTY的迷你眼影盤有8款配色組合,顏色主要是大地溫暖色調,日常妝容亦能輕鬆駕馭。

 

當中的啞光及金屬質地,更可以隨著場合變化而換作眼影的主調,利用閃粉的光澤感於眼皮上點綴,簡單而隆重而拼盤合二為一的設計更方便女生日夜換妝!

 

大家亦不妨參考FENTY BEAUTY官網配色組合,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眼妝:

 

FENTY BEAUTY Full Frontal 睫毛膏 (售價港幣$208)

除了眼影,女生都希望能讓雙眼看起來精神,卻又略嫌每天要貼假眼睫毛太煩複的話,不妨嘗試用睫毛膏營造濃密捲翹的睫毛,塑造柔和大眼效果。

 

來源:FENTY BEAUTY, SEPHOR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