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5大美妝香水品牌暫停指定服務!Shu Uemura、Benefit、NARS!包括修眉、專業彩妝服務!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3

武漢肺炎情況持續不穩定,不少零售店舖都陸續發出通知,更改營業時間發暫停指定服務等,藉此減輕傳播疫症風險。本港5個美妝及香水品牌,包括NARS、Benefit、Shu Uemura等,近日都在官方Facebook及網頁上,公布暫停指定服務(如修眉、專業彩妝服務)的安排事宜。大家如打算預約、或經已預約服務,可自行向官方查詢有關更改詳情(相關暫停服務消息截至2月3日下午)。

1. Benefit

但由於病菌肆虐,Benefit於Facebook宣佈由2月1日起,香港及澳門Benefit專門店、專櫃及Sephora,皆暫停所有專屬服務(包括修眉、染眉、面皮部及身體蜜蠟脫毛及化妝服務),詳情可見下圖:

 

2. Atelier Cologne

為了慶祝情人節的到來,Atelier Cologne特意推出「精選古龍情侶組合」,更邀請了駐場書法家Wendy Tang提供「書法寫名服務」,以西洋毛筆於香港限定的丹寧布袋上,寫上顧客與另一半的名字。然而鑑於社會狀況,Atelier Cologne亦宣佈有關「書法寫名服務」將會取消。

 

3. NARS

NARS的「MAKEUP YOUR MIND 專業彩妝服務」一向都受到不少女生們的喜愛。早前NARS就於網上宣佈,此項服務將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如已預約該服務的客人,品牌將會有專人聯絡,並安排有關更改或取消預約之事宜。

 

4. Shu Uemura

由於疫情不穩,Shu Uemura宣佈由即日起暫停「1對1修眉」、眉妝設計,以及專業彩妝服務,而已預約的服務將作重新安排,並由專人聯絡,藉此保護客人和員工。

 

5. Shiseido Beauty Zone

Shiseido Beauty Zone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美容服務,以「個人化數碼諮詢服務」及美容療程為主。而早前Shiseido Beauty Zone亦於網上宣佈,所有服務將會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來源:FB@BenefitFB@Shu UemuraNARSShiseido Beauty Zone、Atelier Colog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