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Dior推出春日限定「光之花園」彩妝系列!銀杏葉壓紋、實用粉嫩色調!售價、詳情公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2.03

每年情人節的時候,不少美妝品牌都會推出限定的彩妝系列,以夢幻、浪漫的氣息為主,為一眾女生留下甜蜜的回憶!而DIOR亦將於2月15日推出春日限定的「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Garden of Light Collection」),產品包括光影盤、眼影盤、唇彩,讓人非常期待!

DIOR全新的「光之花園」系列,靈感源自於日式庭園內繁花盛放的鮮嫩色彩,再加上DIOR彩妝創意與形象總監Peter Phillips對「銀杏」的深刻印象。在日本,銀杏有著長壽、光采的象徵,同時亦有溫暖、純淨的感覺,為DIOR的化妝品賦予全新的魅力!

這次系列的色調粉嫩而又充滿唯美的感覺,可為妝容帶來玫瑰般的光采,讓人仿佛置身於一個日式庭園,被清新的香氣包圍著一樣~

 

1. Dior 輕透亮采蜜粉餅 #012 Blushing Light(售價為HK$460)

銀杏葉的壓紋非常精緻,再加上DIOR經典的包裝設計,不得不說這款光影盤真的太美了!集合多種櫻花粉嫩的色調,再帶有一點香檳金色,既可作光影亦可作胭脂,溫暖之餘亦非常柔和,可自然突顯面部輪廓,更可為你帶來春日專屬的自然好氣息~

 

2. DIOR 五色眼影 #717 Gleam(售價為HK$560)

DIOR的5色眼影盤一向都非常受歡迎,而這次系列中推出的這個限定色號更是必定會引來一番搶購啊!同樣擁有精美的銀杏葉壓紋,以裸色為主色,再加上帶有微亮光澤的玫瑰粉色色調,優雅之餘又極具女人魅力,同時粉質細緻、容易駕馭~

 

3. DIOR 誘惑豐盈水潤唇彩 #018 Pink Sakura(售價為HK$250)

這款唇蜜擁有櫻花般柔和的粉嫩色調,質感透薄輕盈,適合春日季節!另外帶有閃粉,可令唇部看起來更加飽滿,為雙唇帶來亮麗柔和的光澤妝效~

 

除了以上的「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之外,DIOR亦推出全新配方的「雪凝亮白炫光修護粉餅」,令大家的春日妝容更顯完美無瑕~

Dior 雪凝亮白炫光修護粉餅SPF 10 PA++(售價為HK$550)

粉底具有獨特的微粉化技術,令粉質尤如薄紗般輕透,緊貼肌膚之餘亦不會抽走皮膚水分。另外亦含有雪凝亮白複合物,並具有白色微珍珠粒子,除了可發揮柔焦的效果外,亦可抑制油光,使整個妝容充滿水嫩明亮的光澤。遮瑕度偏高,可自然遮蓋一切瑕疵,並且均勻膚色,使肌膚看上去更加完美清透!

粉餅一共有6款不同的色調:

  • #0N
  • #1N
  • #2N
  • #3N
  • #1CR
  • #1W

 

DIOR春日限定「雪凝亮白光之花園彩妝系列」系列,將於2月15日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及專櫃有售,喜歡的女生們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DIOR、IG@favor_official、IG@vocemagaz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