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教學】趕走無神雙目!自然增大雙眼!五個必學眼妝小撇步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2.03

每個女生都想擁大眼晴,不但能令雙眼看起來更有神,而且更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靠化妝令雙目變得更大更有神?那麼你就一定要學會這五個必學眼妝小撇步!

今次眼妝是使用Too Faced的Gingerbread Eyeshadow Palette #Extra Spicy,18款色調集齊了不同深淺的大地色調,非常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第一步先要淺蜜桃色為眼窩打底。

再用淺啡色在眼尾輕輕加深輪廓,必記再逐層疊上眼影,一下子使用太深色的眼影會直接毁掉整個眼妝!

技巧1/在加深眼尾同時,也不要忘記下眼瞼也要輕輕塗上!這樣才有增大效果!

技巧2再用深一度的咖啡色塗在雙眼皮位置及下眼瞼,令整體輪廓更為深邃,放大效果能更自然。

技巧3/將珠光眼影塗抹在眼皮中央及卧蠶位置,令整個眼妝更立體。

技巧4/最後將深朱古力色用幼細眼線筆輕輕畫在下眼瞼邊緣,以及延長眼尾部分。

將睫毛膏輕輕刷在上下睫毛,是次使用的睫毛液是FASIO的Powerful Curl Mascara EX Long #Black,纖細刷頭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同時更有增長效果,即使是細軟睫毛都能使用!

技巧5畫上幼身眼線同時,也要記得填好睫毛間的空隙,令眼妝更為完整!使用的是FLOWFUSHI 的 MOTELINER #BLACK,幼細筆頭能自由水控制畫出不同眼線,連睫毛間的空隙也能輕鬆填好!

最後用燙睫毛器令睫毛更卷曲!

完成!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