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品】12款春季粉底新品一覽!GIORGIO ARMANI藍色氣墊/YSL護膚粉底!期待值超高!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0.02.10

粉底為底妝的第一步,亦影響著整個妝容的持久度。踏入春季,不少品牌陸續推出新產品,包括YSL、GIORGIO ARMANI 、CLARINS、DIOR等,分別添加護膚、美白成分,滿足大家對春/夏季的粉底需求。新產品有液體狀、膏狀、氣墊等,適合不同膚質的女生。一起來率先看看吧!

 

YSL Le Teint Crème Touche Éclat Foundation 共7色 SPF10 (售價為日元6,600未連稅)

粉底加入植物性護膚成分,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萬壽菊提取物有助紓緩皮膚泛紅,改善膚色不均勻。粉底質地輕薄,同時具備高遮蓋度,給予皮膚自然光澤感。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4月24日

GIORGIO ARMANI Designer Essence-in-balm Mesh cushion 共4色 SPF50/PA+++(售價為日元9,200未連稅)

***粉芯單獨售價日元 6,000未連稅***

全新藍色包裝以地中海為靈感,肌膚中的藍色調能影響皮膚的透明感,而新氣墊粉底加入藍色色素,提升皮膚透明感的同時,具有高防曬度數,幫助抵抗夏季的紫外線和汗水,遮蓋毛孔、暗啞,妝效持久。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27日

CLARINS Bright Plus Brightening Cushion Foundation SPF50 PA +++ (售價日元6600円未連稅)

幫助阻隔空氣污染,配合高防曬效果,減少對肌膚的傷害。如裸妝般自然融入肌膚。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6日

 

COSME DECORTÉ AQ RADIANT GLOW LIFTING CUSHION FOUNDATION共5色 SPF35/PA+++(售價日元8,500円未連稅)

含有品牌AQ護膚系列的美容成分,塗上後就如擦了護膚品後,具光澤的肌膚。通過折射光線,營造裸肌妝感的自然遮瑕效果。氣墊分別有無色版及有色版,塑造素肌感的同時,有助遮蓋毛孔凹凸、暗沉等瑕疵。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16日

Dior DIORSNOW Perfect Light Compact Foundation 共7色 SPF10/PA++ (售價為日元7,300未連稅)

具有柔和的聚焦效果,自然增強光澤感,同時抑制皮膚油光。粉餅加入複合美白成分Dior Snow Brightening Complex,塗上後皮膚有如剛盛開的花朵一樣明亮白皙。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2月14日

SUQQU Nude Wear Liquid EX Foundation SPF25/PA++ 共12色 (售價為日元7,000未連稅)

加入護膚成分,塑造自然的裸肌妝效,具備自然的遮瑕度和光澤感。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6日


Lancôme Teint Clarifique Healthy Radiant Foundation 共5色 SPF25/ PA+++ (售價為日元6,000未連稅)

含有護膚成分葡萄籽油、山毛櫸提取物,質地就像是塗抹精華般舒適,預防肌膚乾燥,保護皮膚免受空氣污染刺激。加入透明珠光反射光線,散發如肌膚內側透出的自然光澤感。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13日


Lancôme Teint Clarifique Cushion Pact 共3色 SPF50 + / PA +++ (售價為日元5,200未連稅)

添加五種嚴選天然植物成分,包括玫瑰、薄荷提取物等,具備護膚效果。標榜持久保濕達18小時,質地親膚舒適。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3月13日

COVERMARK Skinbright Cream CC 共2色 SPF50+ PA++++ (售價為日元3,800未連稅)

品牌的首款CC霜,只需一個步驟便能完成底妝,改善皮膚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提升透明感。具抗汗水和油脂功效,可吸收多餘的油脂,長時間維持漂亮的底妝,即使時炎熱的天氣也適用。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4月1日

COFFRET D'OR Neocoat Foundation 共3色 (粉芯售價為日元2,800未連稅/粉盒售價為日元1,000未連稅)

混合膚色,珍珠色和明亮色粉粒,提升臉部輪廓。3種顏色分別塑造不同妝效︰紫色(透明感肌膚);橙色(血色感);黃色 (健康光澤感)。

日本發售日期: 2020年2月16日

 

shu uemura unlimited Foudation Stick 共12色 SPF21/PA++ (售價為日元5,400未連稅)

奶油質感的粉底棒,推開後便會變成粉狀,可以直接塗於皮膚,節省不少化妝時間,便攜式的棒狀設計方便補妝時使用。粉底棒為膏狀的unlimited粉底,延續其持久度,水滴形狀適用於臉部細微位置,使底妝更均勻。

日本發售日期︰2020年2月26日

Helena Rubinstein亮肌精華粉底液 (港幣$1030/30ml)

粉底液配方含多達90%雪絨花極致細胞精華,高度水分比例,質感清爽,配合輕盈油質持久潤澤肌膚,提升光澤感。

現已發售

 

來源︰fashion-press.net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