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2020】YSL金管唇膏春季新推5個色號!乾燥玫瑰色/櫻桃紅!提升氣質超顯白!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2.11

女生唇膏永遠不嫌多!踏入2020年,不少彩妝品牌的春季新品陸續亮相。YSL Beauté亦不例外,Rouge Volupté Shine迷魅亮彩唇膏系列即將推出春季全新色號,經典的「金管」設計,絕對是每個女生人手必備的彩妝單品。5個全新色號當中,多款曾是「一支難求」的限定色變為今年的常規色號。去年沒搶到唇膏控,記得把握有機會入手了!

 

YSL Beauté極具人氣的「金管」Rouge Volupté Shine系列,質感輕透順滑,獨有的保濕配方蘊含65%的護唇油,輕輕一抹,令雙唇飽滿有光澤,呈現亮澤感唇妝。

#76 RED IN THE DARK

2018年夏季限定色回歸!溫柔的乾燥玫瑰色,紅潤有氣色,淡妝、濃妝都能輕鬆駕馭。

#91 NUDE AVANT-GARDE

秋冬大熱的玫瑰豆沙色,一抹突顯氣質。同樣是2018年熱賣的限定色!

#92 ROUGE CAFTAN

柔美玫瑰奶茶色調,介於乾燥玫瑰及奶茶色的色號,任何膚色都適用!

#101 MAKE IT BURN

2019年熱賣限定色回歸!甜美的「草莓果醬」色調,十足顯白。

#102 READY TO SEDUCE

俏皮的櫻桃西瓜紅,厚薄塗抹呈現不同妝感,春夏必備色號!同樣是2019年限定色!

↓↓↓ 點擊圖片 查看試色效果 ↓↓↓

 

2020 情人節限定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 「STAR COLLECTOR」

今年情人節,Rouge Volupte Shine Oil in 系列,以「HYPNOTIZING LOVE Collection」為主題,經典金色管身印上俏皮可爱的星星图案,個性十足!絕對是春夏必定收藏的唇膏!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 Lipstick 售價:HKD 295

Rouge Volupté Shine Oil-In-Stick Lipstick STAR COLLECTOR 售價:HKD 295

 

來源:Fashion-PressSEPHOR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